深雪的作品,接觸不多,但是能看完的,

我都認為值得推薦給愛看小說的朋友。第一本第八號當舖,開啟了我閱讀魔幻小說之旅,

接著我看了另一半的翅膀,這可能是我看完的第三本吧,

她的書有時挺古怪,老愛加入不少魔法跟想像。

但更多時候,她剖析愛情的觀點,深刻而犀利,男人女人都被看透了。

這本「女神門」我很喜歡,它呈現了屬於深雪的人生哲學,

在她書中的女人總努力的活出自我,美麗與智慧兼具,多半是萬人迷,事業有成,愛情得意。

 

不過這本「女神門」卻有一個生活悽慘的女孩當主角,瞎眼,得不到父母愛,被男人拋棄,醜。

總之是個很討人厭的角色,在開始不久,就選擇自殺的道路。

然則「女神門」呈現了類似蝴蝶效應、黑洞頻率、羅拉快跑這些電影的一些思維,

人生的旅途總有幾個重要的關卡,每一次的選擇都可能改變未來的可能性。

於是乎,女主角雲晴在祭司的協助下,開始找尋自我,夢想。

深雪藉由這本書,描繪了人的一生要懂得自己去創造,

象徵幸福的寶石,愛情、成就、美貌,

她讓女主角,慢慢學習,創造與擁有。

看的讓人很過癮,彷彿透過了女主角,

實踐了一般女孩對自己的生活期待。


以下摘自博客來:

女神門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內容簡介

渴望愛情嗎? 
愛情不敗的秘密就在這扇門後……

我告訴妳,妳就是女神。 
妳傾國傾城萬人景仰無所不能。想愛誰便得到誰。石榴裙下屍橫遍野。 
宇宙無限,唯命於妳。

  公元前的埃及,雲晴甫出生即被斷命為災星,不得家人寵愛又意外失去左眼,而唯一希望所繫、心愛的柏沙拿頓竟也要另娶他人……流乾了最後一滴淚,雲晴的小小世界也徹底崩解!此時謎般的瑪阿特祭司現身解救雲晴,並透露前所未聞的『女神門』秘密。雲晴能否重獲新生,在女神力量的加持下將柏沙拿頓搶回來?而一心幫助雲晴的瑪阿特祭司,其真實身分又是……?

作者簡介

深雪ZITA LAW 
  非常典型的獅子座,內心充滿熱情,情感激烈,上進積極;但另一方面又孤僻冷傲,只願意與愛自己的人,以及靈魂溝通得到的人一起,不喜歡花時間在無關的人身上。

  喜歡New Age事物,喜歡神秘,喜歡謎,所以,喜歡寫魔幻愛情故事。

  喜歡所有令靈魂高升的音韻,例如雖然不了解歌詞,卻浪漫、熱情、慵懶的拉丁音樂。喜歡《百年孤寂》和自己的每一本長篇小說,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人生,還是只想當作家。

  相信靈感其實是剎那而來,有時一個景象、一句話、一首歌、一個感覺,就衍生了一個故事。相信愛情是一種命運,以及戀人之間的心靈連繫。真愛是一種靈魂的默契,兩個人的靈魂能因此融和一起。只有靈魂能分享,才會有愛情。

  渴望成熟、和諧、愉悅的愛情,試過刻骨銘心的迷戀,但情深款款的是書裡的主角,不是她。

  非常信命,但無特別研究。死只是新的旅程的開始,沒甚麼特別,大概會有一點點喜悅。深雪說,我想,我會笑著死。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