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由布萊德柏德導演,湯姆克魯斯與JJ亞伯拉罕監製,耗資一億四千萬美金,在全球最高的杜拜「哈里發塔」展現特技,湯姆克魯斯不用替身,親自攀爬高達828公尺的高塔。他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其他演員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蕾雅瑟杜。

探員伊森韓特在莫斯科克林姆林宮出任務時遭陷害,引發克林姆林宮爆炸,美國總統因而啟動了鬼影行動,解散情報局,韓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他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和其他組員合力阻止敵人引爆核彈,毀滅世界。

影片攝製期超過半年,拍攝地點橫跨洛杉磯、莫斯科、布拉格、杜拜、孟買和溫哥華。場面豪華、動作設計精準。除杜拜的高樓任務與沙塵暴中的飆車,還有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宮恐怖攻擊大爆炸、孟買的寶萊塢歌舞豪奢派對與大型立體停車場內的核彈公事包爭奪,過程高潮迭起。新設計酷炫機件如「壁虎手套」、「面具製造機」與「攝影鏡片」等,也使全片具有科技感。
--------------------------------------------------------------------------------------------------------

我記得我大四快畢業的那年,給自己發下一個豪語,
要看遍圖書館館藏的奧斯卡電影,很可惜我的慧根不足,
當年看時時刻刻,還沒看完就頻打哈欠嫌無聊,據說隔壁班的同學
還看到痛哭流涕。
這大概就是電影有意思的地方,年紀漸長,要找到一部跟自己契合的電影真的不容易,
而今年在壹電視上映的鬼影行動,是最近看完爽度十足的大片。
由於推出套餐專案,我一直想把1234集一口氣看完。
無奈我是個要工作的人,回到家東摸西摸就快10點半了。
看電影成為一個享受兼負擔。
雖然是這樣,前幾天還是免強複習第一集。
第一次看不可能任務,彷彿還是初中的事情,那時候覺得好屌、好強阿,伊森。
可是今年重看時,它卻明顯的不敵歲月的催老,它看起來真的就是一部老片的樣子。
囫圇吞棗的看完第一部。
我決定直接跳到第四部,這回邀請先生一起看。
說真的,安裝壹電視,他感受的幸福感大不如我。
沒辦法他是十足的愛看老國片人,第四台才是他的最愛,
可以享受亂轉遙控器的樂趣。
言歸正傳,鬼影行動的好看,應該是他的規格升級了,
這次的影片拍攝地點橫跨印度、俄國、杜拜等國家,
拍攝的高難度也提升不少,伊森出任的任務也更高了,
從開頭到結尾絕無冷場,還有些許笑料穿梭其中,沖淡緊張情緒。
那段爬杜拜113層大樓,是電影中的經典,
如果看首映不曉得有沒有3d,如果有3d,徒手爬大樓的畫面
保證讓腳底癢癢的。
看完龍紋身女孩的好幾天,我因為劇情的走向,好幾夜都困在裡頭的情節裡。
 
而鬼影行動則是單純的滿足,這大概就是動作片的好處吧。
觀賞的時候精采萬分,影片結束後,不占記憶體可以趕快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