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慚愧,年紀明明才30歲。
為什麼體力大不如前。
待在廚房已經一年。
一大堆的瑣事搞得腰酸背痛。
然後早上爬起來時,總希望在床上賴一會。
老公更慘,不但肚子大了一圈,也出現了一些壯年不該有的毛病。
愛賴床的頻率比我嚴重。
他總是說他很累。
我想我該找個營養品幫我們兩個補一補。
 
這回接觸到台糖活力人參飲,基本上只要是台糖的產品都印象不錯。
只不過電視的廣告讓我很在意人參飲會不會太甜,或者是太苦。
嘿嘿,就讓我跟先生分享一下試喝後的感想。
收到時,是六罐裝的容量,外包裝有很詳細的介紹成分,
裡頭的中藥成分讓我很放心,像是有蔘萃取液、蓮子萃取液、
麥門冬萃取液、西洋蔘萃取物、大豆胜肽、刺五加萃取物
有在接觸中藥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適量的攝取這些中藥材,多少都能補足精氣,
嘴巴很挑的老公,有時候幫他買些營養品都不是很捧場,就是介意營養品的味道,
 
不過我問他喝完的反應,他竟然跟我說挺好喝的,
而且喝完過一陣子,疲勞感減輕不少。
聽他這麼說,我馬上也拿起一罐狂飲。
我說阿,還真不錯捏。
未到苦甘苦甘的,不會太甜,喝起來很順口,帶著人參自然色的透明液體,
喝入喉間,腹部的感覺很舒服,也許剛好我再生理期,
喝下去酸痛感和一些身體的不適症都得到減緩。
以前會定期一個月買台糖蜆精或者是白蘭式蜆精,或者是草蘚劑等營養品
邦老公調理身體,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可以照顧他的身體健康。
 
對女人來說,男人的健康就是女人的幸福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