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步驟:激光淨白機能水à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à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感謝BlogAD,這回試用了一組非常強力保證的產品,
 
比起一般商品打出一周或雙周有效的見證,來自哈佛醫學級實證的
專櫃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他的標題可是三天有效,無效退費!!
 這麼強而有力的台詞,拿到產品的當下,
馬上拍拍,晚上也就直接使用囉,
不曉得女孩兒在使用保養品,最在意的是什麼。
我的皮膚很容易對美白產品過敏,尤其是標榜強力有效的產品,
我用在臉上通常會很痛,因此,在試用的當下,
我暗自祈禱不會疼痛紅腫。
顯然我是想多了,這款來自
專櫃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塗在臉上市冰鎮舒服的。
洗完臉以後,按照步驟擦上化妝水,
我很喜歡這款化妝水的味道,有一點淡淡的植物香氣,
接著拿出
專櫃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滴臉
 在塗上面霜就完成了。

激光極淨白系列的關鍵成份「激光活能C」--
我喜歡淡斑精華特點:一瓶多功效、淡斑、淨白、保濕
 

重點是我覺得廠商很大膽,竟然敢推出三天滿意保證 贈品活動: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無效退費,相信一定是對自己的產品很有自信。
目前我使用兩天,用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附上使用前後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