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周四看完復健後,我發現恩恩  說八八八 ㄅㄨㄅㄨㄅㄨ的頻率變很多

老爸的解讀是,這次的颱風雨會很大。

我的解讀是,恩恩開始要認真學說話囉。

在夏日炎炎的家裡,還是赤頭炎炎的戶外?

我每個六日都這樣想著。

原先想帶著孩子前往氣象局欣賞氣象局特展,

可是最後還是被太陽打敗。

等到下午三點才出門,帶著蓁蓁前往大潤發。

這個行程是因為無意間發現skb在大潤發舉辦的免費的繪圖教學。

 

請小魚兒插畫老師教授海底繪圖,每個人都領到一張紙認真的畫著圖。

蓁蓁坐在最前排,倒是很認真。

不容易呀,這小妮子,心不容易靜。

女兒畫的圖 很大膽也很粗曠。

一兩個鐘頭很認真的學習,也不斷地用橡皮擦擦掉原先的構圖,

 

這個周日,一堂繪畫課,給孩子很專注地下午,給讓我欣賞到孩子恬靜的一面。

只是背著一個10多公斤重的娃兒,我的幸福總是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潤發 繪圖課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