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謝我的孩子,讓我開始學習早睡早起,不過六日想偷懶多睡一點可不行。
禮拜六早晨,是屬於直排輪的。
 
 
 
我一直以為我是追求陽春教育法的媽媽,
立志用最精打細算的方式,把孩子養大,
不過照料孩子的過程,發現陽春根本不適用於小孩,也許自己可以過著省吃儉用,
可是養小孩子啊,有些不可預期的花費會一直冒出來。
 
念了私立,婆婆建議孩子早點學珠算,未來心算會很好,這麼一說,也就讓孩子學了。
孩子想學舞蹈,好吧,也讓她學了。
 
學校寄來的單子,洋洋灑灑有不少運動課程,每一個都讓孩子興致勃勃。
跟同班的媽媽聊,才知道她為了孩子的就學,特地轉了學區,希望讓孩子進學校的管弦樂隊,
特地轉學過來,買給孩子的樂器也是花了6000塊
 
在養育孩子的路上,栽培孩子,很多時候都是前脫不了干係呀。
我給孩子上直排輪,一學期1500元,上課前特地去大買場看,沒有想要的尺寸,價格是一兩千元。
不過上網爬文後,發現直排輪鞋並不便宜,如果我要買陽春款,也要2500多元。
 
只是跟先生到四號公園繞了遶,就是沒有看到專賣直排輪鞋的店,正思索孩子明天怎麼上課時,
 
孩子隔天竟然有起床氣,一看到孩子爬不起床耍脾氣時,她老爹可生氣了,直接說不要上學,退課算了。
 
 
 
 
只能說操場很美好,看到那麼耀眼的陽光,不早起真的很可惜。
可惜的是,我女兒的壞脾氣,讓我少了禮拜六帶她來運動的興致了。
 
正想畏畏縮縮的跟教練表示想退課,沒想到女兒的表情竟然變了,看到操場與那麼多的孩子,
整個精神抖擻。
 
 
 
我把小恩推到跑道上,索性抱她下來親近土地,她這小妞一心一意前往小草旁。
 
我們沒有買直排輪鞋,正傷腦筋,不過教練畢竟是老經驗了,
直排輪鞋都有帶來,只是問到這組價格,要4500元
比我原先預計的多。
 
教練說附近的國小他都有教授直排輪,所以跟廠商團體訂購比較便宜,
原先的價格是更貴的。
我想應該很多家長不瞭解直排輪鞋的價格貴跟便宜的差別。
 
教練也有一個一個講解原因。
 
 
 
 
 
 
原來從輪子開始就很不一樣,從30元的輪子到600元曲棍球專用的輪子都不一樣
鞋殼的硬度也會影響,講著講著,好像也明白一些這鞋子貴在哪裡。
 
 
 
我看著女兒很開心的穿上裝備,認真地學著前前後後的走來走去。
 
在練習前,都要做好熱身操。
 
也要認真地聽教練指示,我問女兒要繼續學,還是要退課,她點點頭,她要繼續學。
 
繼續學是你說的喔,媽媽可不准你半途而廢,看著孩子開心學直排輪,希望能保持快樂學習的初衷,好好的繼續下去呀。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