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范醫生看著善恩走進診間時,
醫生欣慰的表情溢於言表,直說我們好幸運

如果人生如戲,
考驗的是每個人拿到不同劇本的演技
我的恩恩讓我學習耐性,好在上天慈悲
我那寶貝雖慢一點,倒底也亦步亦驅追在後頭

一轉眼,又三個月
眼巴巴等著跳號來到了我的號碼
感覺孩子的腦波控制住了,很想停藥
很可惜,至少要吃了兩年才能談下個階段

我跟醫生說著寶貝的狀況,總是帶著鼓勵,
擔憂孩子太慢了,
范醫生總溫言比上回見面進步很多

是阿,要看孩子的進步

一歲七個月的娃雖然還不會講整句話,
可是會的疊字又更多了,
前些日子還無法理解指令,這陣子
可以做出把鞋子撿起來的動作
會模仿我幫爸爸抓背的動作,說抓

看到麵包會拿麵包過來說 謝謝 蠻蠻 包包

認知方面 多虧巧虎 
可以有個紙本方便閱讀
不過閱讀上,對於圖卡的認知可以說完全沒有

喜歡跟人靠近 到處走走
愛抱抱,愛吃飯 吃飯有時後可以有時後不行

丟硬幣有進步一些,旋轉還不太行

看到門會說開

模仿的語言多了,喜歡給人摸頭,

期待這兩年讓腦波完全穩定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