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玩台大,就會積極陪玩,
身為慢飛天使的媽,總想辦法在後頭急起直追,
那天瀏覽臉書得到很大的激勵,一個港星的孩子,幼年被診斷自閉加中度智障,爸爸放棄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專心在家照顧孩子,竟然也追上了,甚至在主流教育拿下第一

      皇天不負苦心人,很多難事,有愛就有改變,我自認愛我的孩子,只是陪玩陪讀的量都要加強

周五的復健課,恩恩今天學的是拼圖跟大小的概念,還在適應眼鏡,以及專注力不足的她,玩幾片就放空了,仿說的能力是進步許多,老師說我們在家也要讓小孩多接觸拼圖,讓她手指跟視覺的學習多些,

事實上,女兒要學的真多,現在希望能戒尿布,在家盡量不包,我都抓30分鐘帶她上廁所,
第一次成功,第二次尿了才說味道臭臭,
有時會說尿下去了,洗澡時,會做出伸手伸腳,讓我好脫,會自己拿蓮蓬頭,

回家後,在我的要求下會脫鞋,可是要花五分鐘以上,在家陪恩恩玩球,是說肌耐力與平橫感也要加強

周五復建課,轉螺絲,比大小,拼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