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4).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收到淨淨角落小夥伴的植酸漱口水與牙膏時,超驚喜的。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5).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也太可愛了吧,怎麼有辦法把兒童牙膏漱口水,做得精緻可愛,而且充滿了許多趣味的巧思。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4).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平心而論,我第一個時間,想到的是那些有了幼孩的好朋友們,如果有聖誕節送禮的習慣,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3).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或者是要給大家出奇不易的驚喜。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2).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那麼非常推薦淨淨角落小夥伴的植酸漱口水,送禮誠意滿滿,而且撞禮物的機會偏低。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5).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言歸正傳,回歸淨淨角落小夥伴的植酸漱口水與牙膏。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6).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首先,目前接觸到淨淨推出的產品都非常的精緻優雅。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6).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而且調性不太大眾,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找識貨的婦女朋友發現淨淨。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9).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講究美麗的包裝,而且充滿新意,可以讓生活多點不一樣的儀式感,然後刷牙的時候多點趣味性。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2).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我拿到牙膏與漱口水時,真的好可愛。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9).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現在幾乎每個孩子都會迷角落生物,有一年大女兒迷上娃娃機,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20).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曾經瞞著我拿著我給他的零用錢,跟同學去夾娃娃,想盡辦法夾出角落生物系列的玩偶。

那我當下超生氣的。

 

現在淨淨把孩子的目光跟每天日常結合在一起。

賦予生活全新的意義。

我相信很多孩子們,都會增加刷牙的意願。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21).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今天,拿出角落生物的牙膏跟漱口水,我的二女兒,顯然興致很高。

 

每天晚上都要催促才肯好好刷牙,現在有了角落生物的陪伴,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7).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多了刷牙的動力。

值得一提的是,二女兒是屬於對於新產品不會輕易做嘗試的個性,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8).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一開始我要她試看看漱口水,她其實有一點點抗拒,

沒想到含在嘴裡,發現不是嗆辣的滋味,而是甜甜香香的滋味,

接受度瞬間變高,當然,因為漱口水的討喜程度太高了

我也很怕孩子們含著含著就吞下去了,一開始還是要大人在旁邊注意會更好。

除了味道清新優雅,小朋友接受度高以外,

我很喜歡漱口水單包裝的設計,外出露營還是住宿,都可以攜帶剛好的份量出門。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3).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有時候飯店提供的牙刷並不好用

刷起來牙齦都很痛,這時候攜帶 一兩包漱口水出門,不但攜帶方便,而且也好撕開。

就這點而言,我非常欣賞這款產品的設計巧思,非常讓人耳目一新的漱口水阿。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18).jpg -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讓孩子笑容更燦爛

大部分的牙膏功能我覺得都差不多,但是這款淨淨牙膏讓我覺得很值得買一次的原因是。

她不是一般的刷牙工具而已,她有些很好玩的設計,

她讓我想到日本人有時候為了讓小孩子吃下不喜歡的蔬菜,弄出蔬菜模型,還是蔬菜紙這類我想都想不到的玩意。

所以當我拿到牙膏,發現她是透過按壓式的擠壓牙膏,很像在使用自動鉛筆一樣,就覺得很好玩。

在我心中,這款有角落生物圖樣的淨淨植酸漱口水與牙膏,不但味道舒服,外包裝可愛,

而且有很多挑戰我們一般人思考的常規想法,非常推薦聖誕節,買給常抱怨小孩不刷牙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