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和室內

 附上網址:關於福樂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about.aspx

早晨,都習慣用一杯牛奶喚醒睡眼惺忪的孩子。
一杯濃醇香的牛奶,開啟活力早晨。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正在吃東西、坐下、飲料和室內
這樣的牛奶很不一樣,來自
用吹空調的乳牛所擠出來的乳汁,
吃的昰特製營養牧草,採用獨創技術特別採用能阻擋光線的特殊包裝
造就了一瓶幸福洋溢的牛奶。

他的名字就叫福樂一番鮮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每隔幾天,就跑去全聯拎一罐家庭號的福樂鮮奶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外加隔壁架上的法式布蕾派,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全聯推出的甜食好多元,cp值又高 每次都想發文分享幾款必買的甜點,一直懶惰...}
雖然本人此刻嘗試生酮飲食,但一個月總有幾天抗拒不了甜食與鮮奶的雙重享受,

      兩個孩子都愛喝鮮奶,時間的到,就會提醒我去買,我對福樂鮮乳的忠誠度,
已經是自動導航的程度,如果到全聯就是買福樂鮮奶,買到習慣成自然,
平時並不會特別思考為何只鍾情福樂,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種內建的雷達,實在很難用口語描述。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

不過這陣子得到福樂商品的合作機會,很認真的點進官網瀏覽,

很認真的看牛奶的誕生故事。
才知道原來福樂大我24歲。{畫錯重點}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特寫
更重要的昰一頁頁的官網瀏覽下來,
這個全台灣都喝的到的鮮奶,頓時對我產生不同的意義。

 

        發自內心的覺得感恩,感恩我生在台灣,
感恩我可以喝到這麼高品質的牛奶,不但是100%國產鮮乳」,
用的昰快樂的牛」,給乳牛們吃「特製營養牧草

從消費者固定一周拎一罐回家全家享用鮮奶的早晨,
到體驗者直搗福樂鮮奶的品牌故事,看到牛奶的產出昰如此不易,
新鮮」、「無添加」昰福樂一番鮮的第一印象,
選用「特殊遮光包裝」,加上「國產鮮乳標章

更重視的昰全家人都適合飲用
也因此,讓人喝的時候除了好喝這兩個字,又加入更多的品牌認同。


首先福樂一番鮮全脂鮮乳好喝的秘密有三
第一的神秘法寶是快樂牛,給與牛好的產乳環境,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
說到快樂牛讓我想到韓國食客這部電影,裡頭演到牛的情緒會影響到食物的味道,
因此如果能提供給與牛隻快樂的環境,相對於不快樂的牛,喝到的牛奶當然更好喝。
福樂的快樂牛昰怎麼來的呢?
他給予乳牛吹空調搭配循環扇的環境,吃的牧草還有動物營養師調配,
調配禾本科盤固拉草及百慕達草,甚至夏天還能吃甜燕麥,
我看到這一段,真心覺得國小一到六年級,教育部應該安排孩子們定期參觀
屬於台灣畜牧業驕傲的福樂,不但成分單純無添加,還是100%國產鮮乳
這些寶貴的畜牧業知識,如果每個孩子都從小就接觸
一來可以明白,每一滴牛奶都得知不易,

二來這是最棒的本土教育,孩子們應該從小就跟餐桌上的飲食有親密的連結,
對這份土地的情感才會更深刻。

我一邊上網搜尋福樂的故事,一邊享用福樂一番鮮乳的濃醇香,
使用遮光包材的一番鮮,原來這一層保護膜有其作用,原來牛奶也會畏光,
光害會影響牛奶的品質,現在再回來選乳品,才知道每個特殊處都有其用心。

用心的牛乳,喝起來更好喝,
新鮮無添加沒話說,更重要的昰,領先業界的獨創技術,保留牛奶剛擠出的新鮮風味
這種滋味,愛喝牛奶的人自然明白。

多說無益,去全聯拎一罐福樂一番鮮回來,自然就明白之間的差異。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和室內

 附上網址:關於福樂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abou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