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547號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23:00
星期三 11:30–23:00
星期四 11:30–23:00
星期五 11:30–23:00
星期六 11:30–23:00
星期日 11:30–23:00
星期一 11:30–23:00
星期二 11:30–23:00
提出修改建議
網站: http://www.yayan.com.tw/YAYAN/index.html
分類: 日式燒肉餐廳
簡評:遇到熱心的服務生大加分 然則用ptt吃到飽的嚴苛觀點 野宴系列莫名很多網友不愛


考完試之後,
總要幫孩子找到大吃大喝的理由
(其實是幫自己)

這陣子想吃的一間是樂華夜市的
阿里牛排,
另外一間是連城路的野宴燒肉

天平座的我,拿不定主意,便讓女兒決定了
,女兒說我要吃燒肉,所以一轉眼我們就出現在連城路上了。

自從在格友的站台看到不到500元的燒肉吃到飽我就興致高昂。這年頭物價齊飛,

我心中cp值最高的神牛也要500多啦,
上次吃武士也要600多,一年前用雙和卡吃角亭也是540呀,感覺要抵擋物價只剩下在黃昏市場覓食啦。

在永和吃燒肉,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神牛,可惜神牛沒開,上次跑去吃武仕也印象不錯,但喜歡嚐鮮,這次換試野宴,一般燒肉吃到飽中午沒營業,野宴中午有,很符合我們的用餐習慣。

12點多到店,諾大的空間除了一位悠哉哥,就剩我們一家四口,外面是捷運工程想必多少被影響吧。

平心而論,現在不到500元的燒肉吃到飽,想來食材選擇應該很有限。

但我的胃也很有限,
只是想找個平價可以大口吃肉,
大口亂喝飲料的地方。
看先生女兒笑瞇瞇的吃吃喝喝,
就覺得愉悅。

有鑑於上次土城吃到飽一堆沒吃完又超撐的很痛苦,我跟先生說不要基本盤,全部都點一點點,火鍋我們選起司牛奶鍋。
第一輪我點野菜拼盤,焗野菇、香腸三條,洋蔥絲,美生菜,白飯一碗,一包王子麵當小孩主食

其它讓食肉魔人安排。
先生手起刀落,牛的部分全來,
豬雞常吃的都叫

我跟服務生說我看網路來的,

聽說服務很好,這位小姐微微笑,
或許讚美力量大,又或許野宴人人服務好
(但事實不是,換個人服務,雖然沒有不好,但就不大一樣)
後頭的服務讓我們這頓飯很舒心。

有時後,我覺得吃飯運真的很重要,這天我們吃的很愜意,跟這位服務生大有關係,因為後來她幾乎全程陪烤。

我問小姐野宴本來就有這服務嗎?答案是沒有,很久沒體驗過,吃燒肉只要張開嘴巴,食物就會自動變熟的經驗了。


烤網換的也勤,這樣看來吃這幾次燒肉,
換烤網五次以上是合格燒肉店的基本盤。

我跟先生說,這真是舒服的一餐,
慢慢吃,小姐還細心將秋刀魚的刺挑掉,在放到我們碗裡(但先生很扼腕最好吃的皮下組織被挑掉了,這傢伙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至於食材的部分,我不吃牛,選擇有限,燒肉只要鮮度足,回去不傷腸胃即可。


飲料部份我喜歡,有可樂機、冰沙機、奶茶機,適合不重肉片豐富性,重視飲品豐富度的人類。冰品的話,野宴的冰品沒強調品牌,小孩子吃的開心就好。

難得吃吃到飽是舒服的飽法,
回家後,我問先生吃的如何,

他說他不會用cp值很高來形容野宴,

野宴就是很舒服很放鬆吃飯的一餐
他是屬於朋友邀約聚餐ok的店。
對重肉的他,會在意的點比較多。
說他上的第一盤牛五花油花還不錯,
後面那一盤就肥啦。

說到整體肉片 海鮮的驚艷度還是會想到角亭初體驗,那次吃到很好吃的扇貝以及很不錯的秋刀魚,還有超好吃的厚切五花肉(兩年前的回憶)

 

只可惜我那天吃飯運不佳,手搖杯的活動停止了,角亭飲品選擇較少,對重喝不重吃的我,幸福感會被影響。

這回吃野宴蝦子我們點了三隻,大腸點兩次,秋刀魚、柳葉魚少許,這次啥都來一點點,其實現在食量不比已往,

這樣吃,胃也滿了,最後用泡芙跟麻糬做結尾。


是說,我問女兒下次要吃燒肉還是要吃牛排,女兒答燒肉,我看這兩個娃兒真的很開心,有時候好不好吃,跟孩子的滿意程度也大有關係呀


食記:威猛的大味王199燒肉火鍋吃到飽~
<團購食記> 高CP值!永和神牛燒肉吃到飽雙人799
南勢角捷運站武仕燒肉 勤換烤網生蠔鮮
新北土城食記: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吃到飽
食記 連城路野宴 不到500元的燒肉吃到飽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