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我家牛排連城店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24號
電話:22405530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沙拉吧$240、排餐$280up,另加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沙拉吧
官網:http://steakmyhome.com.tw/index.html

很討好小朋友的店,話說看著女兒夾三四顆奶皇包回來,有點傻眼。

這貪心的惡習要改一改><

每個地方都有我家牛排跟貴族世家,每個分店表現的都不一樣,

很久沒吃這種形式的牛排,先生比較偏好吃套餐,若要吃,喜歡偶爾跑到愛買旁的歐鄉。

 

可惜不知何故,歐鄉消失了。

 

這天先生提議吃陶板屋,我說呀,帶著兩個孩子,吃陶板屋不是個明智的決定,

不如跑到這家我家,爬爬網路評價,看起來不錯。

 

一進來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我們迅速點餐,其實食量已經改變的我,很想單點沙拉吧就好,

不過考慮到食指浩繁,還是點了一個豬肋排380跟雞腿排280 老大已經125公分囉,沙拉吧要180圓

 

我想這類型的牛排館大受歡迎,跟食物給予的豐富度大有關係,今天的強打是蝦子,好甜好好吃

幾乎每一桌都是滿滿的蝦殼山, 燒賣區,是吃過一次不會再碰區,

下次來一定要記得,不要夾,對我來說

食物出爐那一刻最好吃,這東西一直在保溫狀態,口感就差了。

 

冷盤類的蝦子、蒜泥白肉都不錯,其他的我夾的不多,炸物沒炸剛炸出來的時候夾 就溫溫的口感。

即便如此,我家老大吃得很開心,事實上來這邊吃飯追求的不過就是歡樂的氣氛,

有熱騰騰的湯還有熱騰騰的關東煮,

 

 
 
 
 
 
雞腿排還行啦,至少燙燙的出來,皮有酥脆。
 
 
先生對肋排的評價還不錯,想來好笑,我們來牛排館,是不點牛排的。@@
 
蛋糕區還沒吃已經很飽了,在慾念的支持下,喀了一兩球冰淇淋,
 
 
 
 
吃完我家牛排,先生的感想是他還是比較適合吃套餐方式的餐點,我說有孩子後,
 吃飯考慮孩子比較重要囉。
我家妞兒吃的超滿意的,事實上,有時候對孩子來說視覺上的滿足可能勝過實際吃到肚子裡的感受。
平心而論  連城路的我家牛排比永和中正路上的我家牛排,內容豐富更多,加上有蝦子的加持,還有乾淨的沙拉吧
有一區蛋糕我想進攻,可惜胃力無法支持大腦的貪婪。
久久帶孩子吃一次,還是不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