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用一盒的一盒的1/2。

當個家庭主婦,有時候實在沒太多天分變化菜色,

雖然目標想當個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的完美人妻,

不過夏天要端出的三菜一湯,實在是很傷腦細胞。

這時候家裡一定要準備一些偷懶好物。

像是好侍咖哩、好侍番茄肉塊,好侍白醬,

這個夏天,我家有好侍,好事不斷。

剛好家住中和,還跑去參加好侍的夏日祭典,小孩子玩得很開心。

這個月,我家透過好侍做出各種美食,

有一人電鍋料理的番茄蔬菜飯

好仕番茄燴飯 (14).JPG - 木子米米做菜趣

一堆料切一切,丟入電鍋裡煮一煮就完成,起鍋拌一拌,隨便煮隨便好吃。

好仕番茄燴飯 (19).JPG - 木子米米做菜趣

有全家一起吃好幸福的白醬玉米海鮮濃湯,

我很貪心,直接用一盒煮一大鍋,裏頭有大蝦仁、馬鈴薯、魷魚條、玉米、洋蔥、

不過很可惜一天沒喝完,第二天用電鍋沒蒸好,有種我很愛的酸味{應該是壞掉了}

考慮到家裡有兩個寶貝,那種要酸不酸的料理,還是忍痛丟了。

{阿,我是台灣阿信,謎之音 說阿信有人知道是誰嗎?}

所以,因為好侍料理很方便,我不用刻意煮一大鍋來放,反而可以利用它的優勢,

煮成一小份一小份的個人餐,如果用一盒煮玉米濃湯,大約是10人份比較剛好。

身為現代女性,真的比古人幸福太多了,古代女人要煮飯菜,怎麼可能菜切一切丟一丟,半個鐘頭

就可以上菜了。

一整個作弊來著,每念及在此,都很感恩我出生在這個世紀,要是古代,廚藝如此不思長進,

不曉得要怎麼祀奉婆家。{好奴性的思維阿}

好侍商品還有不少優點,不過我很懶得去描述外包裝的巧思,她對我的優點就是方便美味快速。

這個優點,應該是很多媽媽最需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