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高機能化妝水一直是廠商用來騙錢的玩意,試用過幾款

保濕是有,用完臉部決得很清爽水嫩也是沒錯,但是談到可以全面律淨,

我總覺得好像太誇大了點,不過這次拿到來自blog ad的試用產品─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以及「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才發現還真的有這麼一款商品,實力堅強的可以跟大家推薦。


拿到商品的第一感覺是,哇,這個產品的外觀挺美的喔。

深海藍色的瓶身搭配燙金字體,擺在桌子前頭,很有質感的感覺,

拆開產品,藍金水合彈力精華是擠壓式的瓶蓋設計,讓女孩兒擠壓可以更方便,

乳白色的乳狀體,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在認真聞一下,

原來是玫瑰花香,藍金水合彈力精華看起來是介於於精華液和乳霜的白色質地

使用起來不會乳液那麼黏膩的噁心感,但是又可以幫你省下兩個步驟,用了他

就不用在抹精華液以及乳液。

晚上塗上藍金水合彈力精華,隔天照鏡子,感覺臉部的保濕與水嫩還是很足夠。

在回頭去看商品文宣,才曉得裡頭可是結合玻尿酸,打造高科技鎖水保護層及抗老防護結構,增加儲水含量,

要知道女人是水作的,水要夠多,才能避免老得快,而這款商品主打縮水力,

使用下來,的確是有其效力。



至於另一瓶化妝水,我覺得有點可惜,瓶蓋設計太大,

一不小心就會倒出太多,很浪費耶,要是有更小的洞口設計,可以讓使用者

更好倒出來。

除了這個小缺點,一將化妝水擦上臉上,就覺得不太一樣,

他是化妝水沒錯,可是又不像一般的化妝水那麼水,

而是在滋潤中,帶點濃稠,但是是晶瑩剔透的質感,

倒在臉上肌膚的感受真的很水,連續使用幾天,早上照鏡子,

肌膚真的很明亮,附上使用前後對照圖。{是擦完前跟擦完後 不是隔天照鏡子的樣子喔}



連續用三天,我覺得產品力真的很強,習慣熬夜的我,皮膚隔夜起來都很暗沉。

沒想到使用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以及「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隔天照鏡子 皮膚竟然是亮的,真是神奇的感覺,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