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福勝亭日式豬排飯
官網:http://www.tonkatsu.com.tw/menu.asp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樓
電話:(02)2368-4921
價格:150元起
營業時間:11:00~21:30
簡評:吃得飽炸的酥比上回用餐經驗來的開心
*****

剛來時沒啥人,吃完食幾近客滿狀態。

有時候要跟別人推薦一間好的餐廳是一件為難的事,
最怕的是剛寫完食記推薦完店家,裡頭的師傅換了一個人
整個味道走味,明明自己吃的開心,卻讓別人誤踩地雷。
福勝亭我吃過三次了,第一次吃得很滿意,第二次吃得很皺眉
第三次總算回到印象中的美味。

這三家店都坐落不同的位址,第一次是忠孝復興店,
第二次是士林店,而這次是公館店,三家店的用餐間距相隔甚遠,
因為在士林店吃到炸得很硬的豬排,很長一段時間就不到福勝亭用餐,
這次因緣際會到公館閒晃 以賭運氣的心情進入餐廳
好在賭對了

我點了腰內肉<150元> 老公點起司豬排之類的<190元>
他加點飲料20元 總共360元

老公說跟老久以前比,有漲價一些,很久以前 腰內肉是130元。
唉呀這兩三年,物價飛揚,漲20塊不算甚麼。
只是石油又要漲,價格不曉得會不會有新變化?
我的腰內肉很快就上來了,熱騰騰的豬排,外皮內酥吃起來還有肉汁,
老公說他倒湯時,有看到炸豬排的員工,手腳可是俐落的很。

女兒的手很搶鏡

而主餐以外的配菜還在接受範圍
高麗菜絲切得較粗,沾上店內提供的醬汁尚稱清爽,
只是比起來 御錢殿的白豆醬更對我脾胃。

店內的味增湯口味算重,喝起來不錯,加上有白飯跟湯可以無限量續,
吃完的飽足感很夠。
而這次附餐的甜點還蠻好吃的,吃起來QQ有咬勁,不像有的分店
會以附餐的茶飲做成茶凍,誠意不足的很。

老公的起司豬排趁熱吃,味道也很好,對愛吃肉的他來說,份量剛好
不會大嘆份量太小。

以這次的用餐經驗,公館店的福勝亭讓我很安心,
如果下次想吃豬排,不想試新的店家,福勝亭公館店會讓我再試一次吧,
話說回來前幾天買報紙有買一送一的折價券說,沒有使用到,實在可惜。

據說杏子豬排跟勝博殿也不錯,如果想提高預算吃豬排,也許該找時間嘗鮮看看。


抱小孩出門真不容易阿,只好輪流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