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妮妮送給蓁蓁的禮物,那天同學聚會沒拍下送禮物跟禮物的合影真可惜。
   
記得蓁蓁剛出生那三個月,新手媽媽外加天性迷糊,

  照顧蓁蓁壓力其實不小,每天晝伏夜出的生活, 

  日子常常在他的哭聲度過,那時我總想,

    慘了,我的寶寶好像不太好帶,

   好像很愛哭,而且日夜顛倒很難改,


    我每天哄睡蓁蓁,從兩點哄到三點,改成三點哄到五點,接著變成早上九點準時入睡,

    很愛寶寶的我,有段時間也會因為蓁蓁讓我睡不飽,有些哀怨呢,
    後來放棄乾脆跟著他一起睡,睡飽人就開心,可是這樣睡自覺不健康,

  直到有一天,忍著睡意八九點拉著蓁蓁一起起床,才讓他的睡眠時間接近大人,

 幾乎現在每個看到蓁蓁的朋友,都說蓁蓁好乖,
 我線在也覺得他很乖,不過他不乖的時候,也只有身為媽媽的我才看的到阿,  
蓁蓁不太怕生,也蠻喜歡玩耍,我很開心,
 
 人家說,孩子是爸媽愛的結晶,這句話還真是不錯,

  看著蓁蓁,每天玩耍笑與哭,深感有子萬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