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去地圖日記,都有地圖日記的酷斃可抽,今天我抽到888,還顯示好運發發發,
可惜我沒有感受到好運,因為我家馬桶塞住了。

平常不會刻意留意的馬桶,一但塞住還真的一整個不方便,
一向細心的文弟,突然心血來潮想刷馬桶,
就這麼倒楣,鬃刷頭掉了進去,我搜尋書盒版找達人,
又google各類資訊,看到不少怪招,阿文跟文弟也試著用鐵絲網勾勾看。
不過試了好幾個小時,宣告失敗。

家裡馬桶塞住,心情一整個差。

好在今天下午抽到某個電視節目的獎項,可以吃到魚酥跟水餃,
也算是值得開心的小事情。

話說回來,待會水電工人要來,開價2000元的他,
希望不會落地起價,
如果可以快快把馬桶修好,我一定會感激不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