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御膳九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6號1樓(捷運公館站附近)
    價位:午餐定食禮拜一~四139元!其他時間169元!
    中午固定會有一套129元的套餐

  類似的定食套餐在台北似乎不少,相同性質的價格就像福勝亭跟御前殿一樣。
定價大致在200元以內,吃得飽,差別大概就是主餐的份量大小吧。

跟阿文來到公館,一下子卻不知道要吃甚麼,卻在附近看到一家被不少媒體報導的店家。
雖然經驗已經告訴我,媒體不代表一切,不過看到要價便宜,損失成本不高,
真的吃完,應該不至於到網路上哭訴本次的用餐經驗,所以依舊攜手跟阿文走進店裡,
一點左右,店裡的來客數不算少,我跟阿文被安排到一個角落的位子。

套餐跟定食價格略有差異,講究份量的兩人,其實應該要選兩組套餐比較安全,
因為套餐可以續飯續湯,不過為了躲避風險,我跟阿文 一個人點鱈魚套餐
一個人點豬排定食,大約10分鐘左右就上菜了,速度還合宜。

我的套餐原價好像是169元,但基於每日特惠活動的樣子,這個套餐今日129元即可享用,
阿文的定食則是139元,少了我兩碟小菜。

我的鱈魚套餐跟他的豬排 這兩道主食都做得不錯,姑且不論份量,吃起來可口酥脆,
其於則是普通 算是不難吃,至於小菜 基於不浪費 我把它吃光了,
但如果 定食語套餐的價格差異,在於兩盤小菜的話,
我倒是建議點定食就好了。
除非你是大胃王,貪圖續湯語續飯的權益。

不然我寧願省下那幾十元,跑去買一杯陳三鼎的珍奶{30元},解饞


三家相較,如果重視附餐飲料的人,建議到福勝亭,{多+15元 飲料白飯湯喝到爽}
喜歡主餐份量多一點,建議到御前殿的腰內肉套餐{150元 但沒有飲料 高麗菜絲與白豆醬我很愛 },
當然這家店也不會是地雷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