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琉璃仙境 (19).jpg

彰化人氣景點:員林琉璃仙境

地點:  510彰化縣員林市員集路二段244巷165號

電話:  0911 276 229

門票:200元  剛好朋友去玩拿了好幾張送我,據說門票三個月內再訪可以免費入園。

 

這個地方我很久以前就想來了,
但先生對於這類型的觀光景點向來無感。
重吃的他,好吃的食物比好看的人造裝置有意思多了。

員林琉璃仙境 (4).jpg

雖然如此,朋友假日來玩,
送了幾張入園券給我,
昨天是暑假最後一天,剛好有空,
就帶女兒來踩點。

員林琉璃仙境 (15).jpg

現在到各式各樣的景點好像
收個200元是常態規費,
未來如果還有漂漂亮亮的免費景點,
要好好珍惜。
一張門票200元,但三個月內憑票根可以免費入園。

員林琉璃仙境 (9).jpg

如果是當天花200元入園,
但有到餐廳用餐,可享85折優惠。
這設計如果改成到餐廳用餐,
可以全額折抵,對我而言更有吸引力。
這些票券設計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或許不少人跟我一樣拿到朋友送的卷來玩的。
我對琉璃仙境最大的驚喜是廁所有冷氣,第二驚喜是一群打扮光鮮亮麗的媽媽們,很開心的在女廁門口拍照。

員林琉璃仙境 (17).jpg

很有花媽跟水島太太邀約户山太太一起出遊,笑的花枝亂顫的既視感。
來這邊,肚子已經餓了,

員林琉璃仙境 (1).jpg

先到餐廳用餐,不得不說,
這邊的冷氣很涼,座位寬敞,
這個環境超適合女性聊天的。

員林琉璃仙境 (14).jpg

(是的,除了先生,大部分看到的人都是熟女。)
景觀地區的食物,只要普通,
不要太奇葩就好。
先生點了原味牛肉火鍋(439元+10%),我跟女兒合吃一個咖哩豬肉火鍋(379元+10%),看部落客寫文,
2023有研發新品,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員林琉璃仙境 (6).jpg

先端上桌的是廚房師傅自己研發的肉燥飯,假設你是一天到晚到會爬食記找各地好吃肉燥飯的朋友,
肉燥飯建議跳過。

員林琉璃仙境 (22).jpg

但是米飯用的品質還不錯哦,
菜盤基本的都有,
先生的雪花牛給的份量不錯。

員林琉璃仙境 (16).jpg

不要跟專門賣火鍋如嗑肉食鍋或築間這種類型的火鍋店比,
(伴侶嘴刁,覺得空虛)
考慮這邊整體的空間與環境,
其實還行。
 
肉片有正常發揮,然後冷氣有涼。
店員服務態度良好,
相較於火鍋表現,
我點的奶茶跟
女兒點的芒果冰沙更好吃。

員林琉璃仙境 (20).jpg

一杯是179+10% 觀光地區價

對愛吃又精打細算的人來,
可能先在外面找餐廳吃飽,
再進來喝下午茶消磨時間更聰明。
先生吃完,就到車上神遊,
便留我們三個人自由行動30分鐘。

員林琉璃仙境 (5).jpg

琉璃仙境平日遊客量,
讓空間逛起來很舒服,
從餐廳離開,先繞一圈,

員林琉璃仙境 (15).jpg

聽服務人員介紹,
假日遊覽車很多,因此預約人數到達一定量,會供應火鍋吃到飽,
差不多是550元這個價。
女兒腦波弱,在市集區,買了洗臉還是香氛的產品,如果要買這類型產品,

員林琉璃仙境 (13).jpg

到雅聞系列的觀光工廠,

員林琉璃仙境 (3).jpg

員林琉璃仙境 (24).jpg

買的更齊全價性比更佳。
離開這邊,發現琉璃仙境真的蠻大的,大假日應該還有親子活動在圓弧廣場,
整個空間讓我最讚賞的是泡腳區,

員林琉璃仙境 (23).jpg

這邊的氛圍靜謐舒適。

員林琉璃仙境 (2).jpg

旁邊的沙坑區很可惜,

員林琉璃仙境 (7).jpg

原先設計應該是透過百香果爬藤遮蔭,下方讓孩童開心玩沙,但缺乏人手固定整理沙坑,
感覺有些荒涼
 
不然從泡腳區到兒童玩沙區,
以及草坪球池區,
這一區塊確實是

員林琉璃仙境 (10).jpg

帶親子旅遊還不錯的環境。
離開時,才發現說好的網美照都沒拍半張做紀念。

員林琉璃仙境 (21).jpg

在水池區拍一張,
紀念開學前到此一遊的回憶。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