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正職是家庭主婦,副業是小餐館的老闆娘,
至於興趣嗎?
除了跟一般地球人打出看電影看書聽音樂這類型的答案外,
對我來說,有一個興趣就是在BloggerAds試用新品,
我不是人氣日日破千的部落客,不過對於產品也有屬於自己的心得。
這一年,多虧了BloggerAds,讓我跟我女兒多了更多美好的展覽經驗,
我們看過立體書展
 
也看過最古老的恐龍展
 
我女兒的捲毛可是自然捲喔

女兒洗香香的最愛,嬌生沐浴乳─幾乎每洗完一罐,就會去買新口味。^^
我以為BloggerAds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她的體驗活動可是全方位的。
我因為她,帶女兒看過不少展覽,恐龍展的影音效果至今人難以忘懷。
裡頭的3d投影效果,以及模擬恐龍滅絕的影像,都是一等一的臨場感。
當然,如果你不是愛寫文章的部落客,BloggerAds也提供另一種換取
免費商品的辦法喔,
你可以寫問卷,你可以貼新聞,這些看起來5元10元的Q幣,累積下來很可觀呢。
雖然禮拜三的大樂透不好搶,可是我搶過一個讓我很喜愛的商品
就是誠品禮券,用200元的Q幣+20元搶到的,超讚的。
當年的聖誕節買了一本書送給自己的妹妹。
它讓我的生活多出許小小小的快樂。
我想這應該也是許多喜愛BloggerAds的部落客內心都會有的想法吧。
好啦,最重要的事,
小龍年又來啦,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收到更更讚的產品,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得到服裝的試用機會,
對我來說,我的美感與時尚敏銳度都是透過BloggerAds得到的。
如果身材還不夠優,那麼就多點美食的試吃機會吧。
雖然我本身跟餐飲息息相關,可是對於美食可是萬般喜愛呢。
好啦,在加碼給我一個瘦身的體驗活動好了。
什麼?你說我太貪心啦!
才不會呢
BloggerAds可是最棒的聖誕老人呀。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試試如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