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閒,讓心放假,讓日子停下步伐。
難得韶光易逝,真的要無所事事的整日發呆,也挺要命的。
於是,看書兩本,看電影兩部,
與國小同學歡唱ktv,伙同高中同學一起烤肉。
幾天,假就放完了

美麗時光
總是容易溜走。
只好匆促的,把每分每秒,痛快揮霍掉。
而對於與老友相聚,就是每年該做的事了。

回家鄉,如果說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情。
那麼應該是與回憶相遇了。

而回憶的美,多半都是朋友給的。

只是當年高中同學的蘇格蘭裙,
早已經添入新的風貌,比我預計的小聚會來的多,
10幾個同學窩在三合院的一角,

已經冷卻許久的院子,這回多了熱鬧。
12點的約會,我心急。
10點就在準備了,那會切切,哪邊洗洗,起了火、滾了湯
在煩請母親,端出甜點、蘿蔔糕。

小菜幾盤不成敬意,願同學玩的開心。

遲來的同學,卻空出時間增添我的懸念,
開始近讀大家的臉,也開始與過去連結,
遙遠的17歲,明明才在昨天,現在我們都出了社會。

偉秀、碧蓮、思安、于秀幾位,去年阿嬤慶生才來過,
記億很新。

淑惠、慧琳我不認得,名字我還叫錯。
只能說大家都變美了。
雅萍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say 的頭像
    vivisay

    木子米米食遊記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