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 好讚的OSIM uPebble 滾足樂


我一直視抽獎運不好的人,人生沒抽過甚麼值得炫耀的大獎。

在這件事情發生前,我抽過的最大獎是基隆農會送的虱目魚丸綜合包。


沒想到在母親節前夕,我竟然抽到了一個很棒的母親節禮物。


那就是的搖滾樂。{還是叫足滾樂?}


後來認真GOOGLE,原來是 滾足樂


得知抽獎的瞬間,實在粉開心,


這項產品原價好像超過3000元吧,原本想借花獻佛送給我雲林的娘親。


我娘整天跟我爸一起忙著整座山的農活。


有一回帶我夫婿回娘家時。


一看見我媽扛千斤重石,力拔山河的豪邁景象給嚇到。



只能說阿母是勞苦功高的雲林好母親代表阿。


只不過代言的鄭秀文,讓我覺得這是貴婦在用的東西。


應該先獻給我娘使用的,讓她放下農忙時,可以體驗一下貴婦的感覺。


不過有鑑於弟妹買給我媽的泡腳機以及穴道按摩器,


全都被丟在一角,生灰塵,想來實在「怕勝」。


這等好物就還是讓女兒先用用吧。



拿到產品時,其實覺得很奇妙。


下班後,站了一天的腳好痠。


立馬來滾一滾!


好好玩耶。


第一次玩,其實被逗得呵呵大笑。



感覺好像有人在腳底搔癢。


可是用了一會 習慣以後,整個舒服寫意。


先按摩腳底板,在按摩我的腳踝,在按摩我的小腿肚。


整個就是爽快。


唯一讓我擔憂的事,用這台不曉得傷不傷電。


像我們這款錙銖必較的小資家庭主婦。


光是開個28度的冷氣,搭配電風扇吹,都怕帳單寄來時,頭會發昏。


足滾樂按摩時很愉悅。


可是電傷不傷捏。


我每天都要按摩個15分鐘來著,一個月下來的電費大概多少捏。


快點回答我啊。


放上最近這款產品的活動






題外話:他有個設計還不錯 就是附上替換的套子,讓產品可以維持整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