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產檢啦,只能說好快,肚子隆起,已經邁向五個月了。


話說看著醫生臉色沉重地看著我,那個快速發胖的體重,


不免耳提面命一番,要我開始控制食量,避免太胖。


也是,距離上次產檢才一個月,我迅速胖了四公斤,從懷孕開始到現在,

總共胖了九公斤了。


醫生開玩笑地說,我的人生巔峰應該是要生產的那一刻,數據紀錄是85公斤。


可我自己的印象怎麼是胖到90公斤。


不管85還是90,想起來都很驚人。


可惜食慾是貪無止盡的狼,我就是好想吃喔。


醫生問我都吃甚麼,其實也沒特別吃甚麼耶,只是比起懷孕前,開始會吃早餐,

午餐後,會來點糖果餅乾,晚餐在八點,回去在喀一場消夜,就是這樣!


這樣會很過分嗎?


人家就是想吃嘛!


不過看著日益茁壯的體型,實在是不忍萃賭。


小妹妹在肚子中,開始會不安分了,我的肚子有時候挺疼的,

好在幾分鐘過去也就好了。


對照小捲毛當年的狀況,我好像也是第四個月跨第五月,就會一口氣胖四公斤呢。


這實在是很害羞呀。


話說先生現在可不希望我少吃,倒是我想吃多少就滿足我多少。


好在他也胖了,咱們晚餐還要去吃燒肉吃到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