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南勢角托育中心】

 

 

親子館開放時間
每週二至五 10-12點,15-18點
週六 9-12點,14-17點
週日 9-12點
開放6歲以下,大人需全程陪同,著襪子及證件入場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56號2樓 (南勢角捷運站1號出口的2樓)

周圍就有夜市、咖啡麵包店、童裝店

http://www.facebook.com/NanShiJiao

明明已經在中永和住好幾年了,不過顯然資訊力不足,

才發現有這個親子館,這個很適合帶小小孩玩耍的地方,

 

遲至小捲毛快六歲才發現。

不過還好現在知道,

畢竟等小捲毛滿六歲後,就不能來這了。

 

 
 
 
 位在南勢角捷運站二樓的親子館,雖然在鬧區,可是位子很隱密,
如果沒有透過網路搜尋,他應該單純成為捷運站居民的秘密基地。
不過網路世代,搜尋能力強,我以為應該沒啥人知道的親子館,
 
事實上挺熱門的,跟現場的一位媽咪聊到,她跟我說她是專程從土城來的,
 
剛去時還不覺得人滿為患,等到快11點時,人口密度大爆炸呀。
小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
 
 
位在南勢角捷運站上方的親子館,從捷運路走過來,大概向前步行50公尺左右吧,
會經過一家麵包店,然後會看到一張紙,貼著公托的字樣。
 
往那邊走去就對了。
 
我女兒在這邊被歸類為漢草很好的
 
 
上電梯到達二樓,一下子還摸不著頭緒,
亂繞了一下,才發現有貼告示紙,
往右邊走過去,看到外面已經擺放一排的娃娃車啦。
 
 
我帶兩個寶貝過來玩,好多三四歲的小孩,很愛恩恩的圓臉,一直想跑過來捏 @@
 
這張看似一臉滿足的照片,維持很短暫,現實是恩恩超不適應的,在陌生的環境幾乎都在哭呀
 
 
來這邊要準備襪子,到親子館將鞋子擺在外面
大人準備好證件,可以幫小孩子租借玩具
是免費的。
 
 
不過不可以貪心,一次只能借兩種玩具,
我女兒因為太興奮,幾乎每個玩具都想借,
等到發現一次只能借兩個,整個超失落的。
 
下回要記住,下好離手,要想清楚啊。
 
親子館大致分成三個區域,我去的這邊是禮拜六,繪本區有老師在教大家捏陶土,
還不賴耶,材料費70元,經濟實惠呀。
 
可能很熱門,所以早上時段分成兩個場次來著。
 
 
最裡面那區擺了不少玩具車 搖搖馬供孩子玩耍,也有大型的軟積木,
很可惜我女兒很懶得動,大抵放在搖搖馬晃個幾圈 就乏了。
 
 
假日開放時間比較長,不過夏天到了,假日人口密度很高, 
 
遊戲區十來坪的空間,大概幾十組的爸媽陪著孩子玩耍。
 
跟老師閒聊,下午好像人稍微少一點。
 
不管如何,有個具備繪本、玩具車、幾十樣免費玩具租借的空間
 
還是挺好的。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