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帶,我減壓不少,帶孩子的過程,總是容易給自己一些不必要的壓力。

1012復健課 (1)  

現在來到德上這邊,讓老師帶著孩子做遊戲,老師一邊帶一邊講解,我看著孩子坐在老師的胸懷中,

嘿嘿,我也可以稍微划個手機{誤}

 

不是,我是說爭取媽媽放鬆的機會。

 

老師上課的內容建立在不斷重複相同的流程,來培養孩子的專注度,

所以今天延續了上周的丟硬幣遊戲,還有螺絲轉轉樂,新遊戲是夾夾子,

1012復健課 (2)  

我女兒對夾夾子竟然很有耐心,之前學習以五個為單位,這個遊戲他不知不覺進步到15個,

 

雖然還是要老師一邊帶著做,但老師觀察他口腔期的動作是有比較減少了,

而且比較能把心思專注在玩具上,現在要讓孩子進步多,她對玩具的注視時間也是個指標。

 

30分鐘一下子就過了,看似枯燥無味的過程,卻讓孩子漸進式的學習,

 

{我在家裡要陪孩子丟硬幣總是覺得懶惰,最常做的事當個導覽員介紹周遭的事物,不過老師說現在不適合對孩子說太長的語彙,簡單重複的命名是最好的}

 

目標是趕快學會 掰掰這個動作,加油啦,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