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打開瓶蓋時,我很意外洗衣精的味道也可以這麼讓人放鬆。
 
 
我的人生樂事之一,就是拆包裹,
非常喜歡從郵差先生手中接過一個又一個包裹,
帶著拆禮物的心情,把一個一個來自台灣各地的故事,掀開,閱讀。
每次商品的體驗機會,也是認識台灣風土人情的機會。
而今天接到一個包裝特細心的包裹,還放了不少防撞塑膠套在裏頭,
打開一看原來是「淨覺茶」茶籽居家清潔系列
 
他的瓶身很有辨識度,他不是一般水藍為主的外包裝,而是呈現一種沉靜悠然氛圍的洗衣精。
沉甸甸的重量讓人提在手中很有感覺,還有相關的文宣介紹產品的理念與系列產品。
 
這是個追求環保的世代,我們總希望可以讓下一代免除更多的化學污染的危害,
所以得知「淨覺茶」茶籽居家清潔系列,乃是「茶寶」以茶籽酵素添加有機配方升級,
 
化學洗劑的缺點是會造成河川的優養化,而茶寶標榜的是:1.具有天然皂素及茶鹼的茶籽,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去油制菌除臭。
2.:茶籽富含茶籽菁華油能護膚免受化學清潔劑傷害,
3.免除市面所出售的苦茶粉的缺失,因無法完全溶於水,造成家中水管阻塞,優氧化問題也危及河川
 
我覺得很欣喜,在一部分的人在破壞環境,有一部分的人則是努力保護地球變得更好,
現在不少洗衣精都開始有社會理念
 
有理念的產品用起來特別認同,畢竟在互相荼毒的化學年代,
我們渴望讓地球也能好好活著,後代子孫能永續生存。
原本以為茶仔該是無色無味,
可真的靠近聞 有個很舒服的香氣,他的顏色會帶給人抹茶的想樣,
這味道我一下子也形容不上來,但這陣子洗衣服是開心的
 
總忍不住在陽光下多聞幾口,

這個外包裝,本身就讓人放鬆不少
 
擺在洗衣機旁,感覺比隔壁的同學高一點,大一點。
 
容量是2.3公斤 一般好像都是2公斤以後,
我唯一比較建議的是洗衣精容量的建議,他是建議幾十cc,我個人比較偏好
用瓶蓋建議,譬如說 用1/2瓶蓋  還是一個瓶蓋。
都用洗衣機洗衣服居多,酵素自然分解感覺很棒,
不過當過媽,30cc應該是新生兒的喝奶量,感覺大概是1/2個瓶蓋吧。
寫了一堆,有興趣的朋友,直接看官網好了 ^^
 文末帶入文字與連結:
    茶寶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APOWER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FB粉絲團 http://fb.me/AllCheers.com.tw
▶ 圖片規則:分享好評文章內必須附上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