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30歲絕對是體力的分界點!

雖然常言道:人生七十才開始。

可是當媽以後,我發現體力已經大不如前。

不只我這樣,過去常跟我炫耀下班後可以跑操場20圈的男人,

打烊後,最大的樂趣就是窩在電視機前,喝高粱抽菸看電視。

他的體力衰退尤其明顯。

晚上又愛熬夜,隔天總是要撐到最後一刻才願意起床上班。

身體機能的退化讓人慘不忍睹,嗜睡的症頭像剛出生的寶寶,

我總希望可以透過一些健康食品,喚回屬於他該有的青壯年體力。

也因此結婚生子後,我三不五時都會買各式各樣的保養產品給他補身子。

不管是雞精、蜆精、人參雞湯之類的產品,總總產品多多少少都有吃過。

而這回接觸克補肝精,效果讓我先生很滿意。

 
甚至讓我得到意外的驚喜。

首先,這款產品是亮綠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很有活力。
 

外包裝都有清楚揭露產品的特點。

而打開外包裝,有著緊閉的容器。
 

為了維持產品的乾燥,所以盒身炫開需要一點力氣。

打開後,就是膠囊狀的肝精啦。

先生吃下兩顆,我馬上興奮地問他,感覺如何?

返上被他白了一眼,又不是仙丹,怎麼可能吃下去一分鐘,馬上有感覺!

也是!

不過等他三天後,再詢問他,他告訴我,吃完變得很有精神!
 

早上起床也不會那麼疲累,

我想這應該是裏頭有這些成分因為有天然肝精還有B群,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以及增強體力

所以現在他的氣色跟精神看起來也好很多了。

當然,我希望先生不要因為有克補肝精給他靠,所以就敢狂妄的抽菸喝酒加熬夜。
還是要先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是呀。

只不過勞力性密集或者是必須熬夜工作的朋友們,有克補在身邊,等於有個隱形的守護者
在照顧你的生活。

想辦法讓流失的體力可以找回來吧,試看看克補肝精,找回生龍活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