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的幫老公戒菸魂都升起了,雖然跟老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孝孝聊起這件事,
她開玩笑地說,她已經戒掉幫老爸戒菸的念頭。
反正抽菸是老爸的唯一樂趣,就由她去吧。

講是這樣講,我還是希望有個奇蹟可以幫老公改變戒菸的癮頭,
{看過這本書,你就知道,戒菸絕對不是習慣,他是毒癮,更可怕的是他是合法的毒癮}


這本書叫做1000萬人都說有效的戒菸方法,
我去圖書館借過兩次,第一次老公興致勃勃地讀。
因為作者跟他說,他可以一邊抽菸一邊看這本書。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老公很害怕真的看完就不小心戒掉菸癮,
所以後來就很抗拒了。

我想了想,先把書買下來好了期待有那麼一天,他願意戒菸。
懂得戒菸絕對不是犧牲,而是追求更大的幸福。


好啦,重點是這回我是在momo台買的。
我是個很喜歡貨比三家的人,要買一本書我會試著搜尋最便宜的通路。

搜尋過博客來,定價如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6926
定價270元

pchome24小時的書店: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O06-A55123833
定價237元 優點24小時到貨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10512269
定價237

我原本希望看一本有沒有機會找到定價150元,然後訂購個七八本送給有抽菸的朋友,
後來想想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還是算了。

比來比去,momo富邦購物網的價格比較親切,
定價221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96105&Area=search&mdiv=403&keyword=%A7%D9%B5%D2
也沒有運費的問題。
通常網路購物的低消一般都訂在350還是500來著。

免運費這件事,讓我覺得要大力稱讚一下,
購買動作完成後,收到簡訊大概4/10後會寄出,算一算要等一兩個禮拜的時間,
不過我大概4/7就收到了。

對於不急著拿到商品,消費金額低的朋友,同時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這本書,我覺得很棒,雖然目前先生連翻開都不願意,
可是我卻能藉著讀這本書,瞭解抽菸的朋友,為什麼戒菸那麼困難,
對於想戒卻戒不掉的痛苦也更能體會。

書中的精華如下:

1000萬人都說有效的輕鬆戒菸法 

使用本書的戒菸率高達90%! 
「請向吸菸的伴侶∕家人∕親戚∕朋友∕同事,推薦這本 
書! 
推薦前最好自己先閱讀一遍,用吸菸者的角度來思考。」? 
輕鬆戒菸法創辦人 亞倫?卡爾 

》在英國被評為戒菸最有效的輔助工具,

在世界各地獲得廣 泛認同! 
》風靡日本,演藝人士:西城秀樹、今田耕司、松本人志、 
品川祐、山崎邦正、椎名林檎,

都用「輕鬆戒菸法」戒菸成 功! 

全球知名連鎖「輕鬆戒菸中心Easyway Clinics」創辦人, 
亞倫?卡爾Allen Carr曾經是抽了33年菸的老菸槍,從他決定 
要戒菸的那一刻起,他從每天100根菸,變成一根菸都不 
抽,如今他的戒菸診所遍布全球38國,著作熱銷世界900萬 
冊,成功幫助1000萬人擺脫菸癮──而你,也可以做得到! 

你認為吸菸是一種習慣嗎? 
你認為偶爾才吸一根就不算有菸癮嗎? 
你認為吸菸可以幫助你集中精神或是紓解壓力嗎? 
你認為吸菸量少的人就比較容易戒菸嗎? 
你認為靠意志力就可以戒菸成功嗎? 
戒菸並不是戒掉生理上的尼古丁毒癮,而是戒掉心理上對香 
菸的依賴, 
只要澈底打破你對香菸的迷思,看清菸的真相,你就可以輕 
鬆說「不」! 

為什麼要戒菸? 
》健康:吸菸者死於肺癌的機率是不吸菸者的12倍、鼻咽癌 
是10倍、口腔癌是6倍。 
》省錢:一包菸若以70元計算,一天2包,戒菸每年可以省 
下5萬多元。 
》形象:少了滿身菸味和被焦油玷汙的牙齒,可以讓你更有 
人氣!
 

輕鬆戒菸法的特色: 
》即時見效 
》無論菸癮輕重,同樣有效 
》無痛苦,無戒斷症狀 
》不需要意志力 
》不使用衝擊療法 
》無需輔助手段或替代品 
》不會導致體重增加 
》效果持久穩定 

國內專家推薦: 
?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由力行 
?臺灣家庭醫學醫學會理事長 邱泰源教授 
?戒菸推廣者、終身義工 孫越 
?新竹市家庭醫學科診所清華診所 崔德華醫師 
?臺中慈濟醫院肺癌團隊召集人 黃軒醫師 
?臺北馬偕紀念醫院家庭醫學科 黃煜晏醫師 
?2002年董氏基金會戒菸就贏比賽首獎得主 蔡金宏醫師 
?臺灣醫界拒菸聯盟副祕書長 薛光傑醫師 
(按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全球戒菸者推薦 
◎英國﹨勞拉?史密斯,三十一歲,英格蘭柏克郡,營運經理 
真不敢相信我以前竟然認為吸煙看起來很酷又有魅力,沒有 
香煙就不值得活下去。大家都說我現在看起來比以前年輕多 
了,我也更喜歡參加社交活動,而且更能處理壓力。我現在 
明白以前對戒煙的所有恐懼都是荒唐無稽的。事實上,從我 
在艾倫?卡爾的輕鬆戒煙診所戒煙的那一刻起,我就很享受這 
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澳洲﹨詹姆士?法蘭奇,三十七歲,金融服務主管 
我以前欺騙自己說,抽煙的人比較風趣好玩,而且抽煙有利 
於交朋友。自從我看了艾倫?卡爾的輕鬆戒煙法DVD之後,我 
明白這只是藉口而已。事實上我的社交生生活反而大幅改善 
了,因為我不必衝到外面去抽煙,身上也沒有煙臭味。現在 
飯菜飲料吃起來更香,在派對上更從容自在,一點也不覺得 
自己像個笨蛋或是有罪惡感。最棒的是:我從來沒有懷念過 
抽煙的滋味! 

◎白俄羅斯﹨塔瑪拉?史甘皮,會計主任 
太了不起了──我現在更常運動,荷包裡的錢更多! 

◎比利時﹨卡洛琳?馮漢諾瓦,四十三歲,財務總監行政助理 
我看了這本書,也去比利時的艾倫?卡爾輕鬆戒煙診所(我的 
公司付費),然後成為一個快樂的不吸煙者。診所棒極了,有 
效率也有效果。不用代替品、不用藥品,但是戒煙的時候一 
點問題也沒有。 

◎巴西﹨喬斯瑪?卡斯特,三十七歲,公務員 
這本書非常好,在戒煙時幫了我的大忙。我現在活力比以前 
充沛。以前我常常在健身房練習舉重,但是效果很緩慢,可 
是現在短短時間我就看到健身的效果,四個月來我的體力大 
增。 

◎加拿大﹨布麗姬?布查,四十四歲,牙科衛生師 
我對單靠一本書來戒煙的做法持疑,可是它的確有效!我從 
十七歲開始抽煙,當中也戒過幾次煙,有一次還長達三年。 
我以前是用尼古清咀嚼錠、尼古丁貼片,但是這一次我有吸 
煙引起的咳嗽,不太舒服,我知道這些症狀和抽煙直接有 
關。看這本書時,我對戒煙還沒有什麼把握,可是看完書後 
捺熄最後一根煙,以後再也沒有點過煙,吸煙引起的咳嗽消 
失無蹤,跑步時不再覺得心悸,心律降到60 bpm以下,不 
再頭痛,自信心也恢復了。我覺得解脫了! 

◎日本﹨中島健治,三十六歲,教師 
我看完這本書後,真的不想再吸煙。可是剛開始看的時候, 
根本不認為有此可能。這一點還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荷蘭﹨迪耶斯?博爾斯瑪,三十三歲,石油公司經理 
太讚了──絕對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讓我永遠戒煙。這本書告訴 
你人們吸煙的原因,這是我以前從未真正了解的,也是戒煙 
的關鍵。戒煙對我的生活大有影響,我更有活力,重新開始 
做運動,快速踩踏單車是我最喜歡的嗜好。我現在很享受這 
種無拘無束的日子,工作時的生產力提高了,如這本書所 
說,戒煙有利無害。一直到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才恍然明白 
抽煙原來真是噩夢一場。 

◎紐西蘭﹨希瑟?田能,四十六歲,資料輸入助理 
我收到艾倫?卡爾的書以後,花了兩年才鼓起勇氣看。我找了 
各式各樣的藉口來拖延,看這本書看了好久,因為很害怕看 
完它就必須戒煙了。謝天謝地,我後來明白是可以邊抽煙邊 
看這本書的。不可思議的是,等我看完這本書以後,那股恐 
懼感就消失了,從此我就成了一個快樂的不吸煙者。唯一的 
遺憾是沒有早一點開始,害自己多過了幾年吸煙的日子。至 
少我沒有等得太晚,擺脫煙癮奴隸的日子實在是大快人心。 

◎西班牙﹨桑妮雅?維拉?桑琪斯,三十一歲,護士 
我認為這本書幫助我了解自己為什麼會開始抽煙,同時明白 
自己夠堅強,可以把它丟到腦後。我當時只是想說用這個方 
法試試看也無傷,沒想到一試就成功。我覺得很好,覺得自 
己可以做的事情比原先以為的還多。我可以做更多運動,而 
且呼吸更順暢。我的生活有所改善,因為我現在覺得很自 
在。 
                      
◎瑞典﹨納特?希勒柏格,十九歲,學生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感覺就像是人寫的書,作者是一個急 
於把自己新發現的看法(隨便你怎麼說它)和大家分享的人, 
而不是冷漠、不帶感情的醫師把實事一一列舉出來而已。這 
就是我最欣賞這本書的地方──溫馨和用心。我很享受能夠思 
考事情的這種自由,因為抽煙花掉我太多時間。而且我比較 
少咳嗽,睡得也比較好了。還有和以前戒煙最大的不同,就 
是我沒有匱乏的感覺──我覺得自由! 

◎泰國﹨麥可?懷特,四十三歲,經理 
抽煙抽了二十五年以後,原以為自己沒有可能戒煙,也理所 
當然認為戒煙沒有「輕鬆的方法」。然而,在看這本書的某 
個時候,突然開了竅,我清楚記得當時熄掉了我的最後一根 
煙。怪的是我覺得有一點錯愕,因為實在太有效了。我認識 
的很多人同樣嚇了一跳,無法接受我戒煙戒得就這麼乾脆的 
事實。他們有的人用尼古丁替代療法,現在又對尼古丁口香 
糖上癮,不過他們當然不肯承認就是了。老實說,我覺得這 
整件事情有一點點恐怖──因為太輕鬆了! 

◎美國﹨瓊安?皮爾,四十二歲,營業副總裁 
戒煙這麼輕鬆讓我大為驚訝。抽煙那麼多年,也用尼古丁貼 
布、喉糖、吸入劑、催眠等等方法戒過煙,可是我看完這本 
書就立刻戒了煙,而且做起來非常輕鬆。這是非常棒的方 
法,應該告訴全世界想要戒煙的人。我當下就覺得舒服了, 
體力更好,現在我每天都健行。孩子們也很高興我不會一直 
跑到外面抽煙,有更多時間做好生活裡的事情,因為我不再 
是香煙的囚犯。戒煙第一個星期,我就不再犯氣喘、咳嗽, 
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戒煙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知道我永遠 
不會再回去過抽煙的日子。

作者介紹:

亞倫?卡爾

亞倫?卡爾(Allen Carr) 

亞倫?卡爾曾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務人士,但卻在菸癮的折磨 
下痛苦不堪。經過三十多年的努力,他終於發現了全世界吸 
菸者夢寐以求的東西——真正的輕鬆戒菸法。 

成功戒菸之後,他發現自己的戒菸法十分有效,可以用來幫 
助更多的人,於是他辭退了工作,開始全身心投入幫人們戒 
菸的事業。輕鬆戒菸法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各國人們 
的認同,同時也為亞倫贏得了聲譽。 

輕鬆戒菸法從來不做廣告宣傳,完全靠菸煙者間的口碑推 
廣。本書已經成為風靡全球的暢銷書,輕鬆戒菸中心的數量 
也在持續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