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jpg<消費> 古早人進化 買了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一年前客人來店裡用餐時,聊到智慧型手機,
他說現在台灣大概有百分之80都有智慧型手機,

而我正好是那百分之20。


我一直沒有買智慧型手機的強烈慾望,不過當店裡推出打卡按讚送菜的活動時。


客人問我怎麼打卡,我卻只能支吾其詞說我不會。


客人笑翻了。


當下我就暗自決定,好吧,我一定要買一支試一試。


不過我的身分是人母,我也不熱衷追求流行事物,


所以對智慧型手機的要求是,可以打跟接就好{謎之音,那買智慧型手機幹嘛??}


所以當發現中華電信有全民共省的方案時,就很有興趣來著。


可惜我晚了一步,我沒有買到0元機,這算是敗筆。


當我的小妹追逐當季最潮的智慧型手機還有平板電腦,以及單眼相機時

{年輕真好,賺多少花多少,都不用管養家活口之類的壓力來著。}


她的姊姊我,都是用最俗的東西來著。


我的智慧型手機購入,說真的因為是最老的那一代,也沒啥好炫耀,

重點是可以練習怎麼用智慧型手機,我那個用到很斑駁的手機,

就順勢讓他退休好了。


幾個年紀相仿的親友,看見我的那支手機,非常惋惜,問我怎麼不用規格更高的手機,

{哀呀,人家就說可以打可以接就好了咩,扭手指}


我的手機是3.2吋,畫面跟別人5吋的比,當然是差了一截,

剛開始不太會用,一直嫌棄她觸控差。

不過被小妹拿來滑一滑,倒是覺得反應很好。

所以應該是我不會用吧。


手機的鬧鐘功能一開始不會點,老是沒點到,變成一直叫。

後來熟能生巧,以後不用每天設定鬧鐘倒是很便利。


中華電信的店員很好心,表示我有line以後應該就不需要簡訊優惠了。

哪知道我也有一票朋友,依舊愛舊款的手機,還不願意太早進入智慧時代。



不管如何,這支手機我會好好愛惜它的,對於要求撥接功能以及鬧鐘功能的人類來說

安捏就更夠用了,又再說,偶爾她還可以打打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