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這回接到皇晶鳳梨酥的試吃機會,老實說我很喜歡吃零食,

尤其是晚上下班之後,拿著各式各樣的餅乾,搭配各式各樣的手搖奶茶

配著壹電視近期的影片{他如果不要LAG就好了,每當當機時,就考驗我的忍耐力}

所以這次接到皇晶鳳梨酥的試吃,非常非常的開心。

 

鳳梨酥是小捲毛最近很愛的隨手零食喔。

 

這個是土鳳梨酥,口感偏酸,但吃下一口,酸中帶甜的滋味,難忘懷。

接到鳳梨酥的當下,馬上就跟先生還有小捲毛喀了起來。

吃完之後,嗜酸的我,對土鳳梨讚不絕口,

 

內餡很多,看得到顆粒喔。

接著沒有兩三天就喀完了,再去搜尋網路上有關皇晶鳳梨酥的討論。

老天!皇晶鳳梨酥在網路上很紅耶,網路上有很多人在團購

還有不少人從國外專程託人來台購買。

我覺得我很俗耶,要不是今天有幸接到皇晶鳳梨酥的試吃邀約,

不然就跟這款美味的產品失之交臂了。

廠商提供的鳳梨酥是綜合口味的。

 

六個土鳳梨酥跟六個鳳梨酥,愛酸的我,入口的第一感覺,

對土鳳梨的酸味印象深刻,配著自調的仙草凍奶茶,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土鳳梨酥對小捲毛還有老公來說,稍微酸了點。

還是比較喜愛鳳梨酥甜甜的口味。

我很喜歡拆開外包裝,鳳梨酥的外觀形狀正方美麗。

 要知道如果手工不好的烘陪業者,鳳梨酥的形狀會不夠優。

形狀如果不漂亮,送禮也不好看。

當然價格也是重點啦,蘋果日報評比前三名的鳳梨酥,一塊40-50塊

隨便買一盒至少要480。

 

而皇晶的定價揪敢心,一盒最便宜的12入 360元就有。

口味也不錯,外表鬆軟可口,內餡豐富,來自台糖八卦山的二號鳳梨真不是蓋的。

也因為沒有家防腐劑,所以產品的保存期間為12天。

話說我們一個禮拜就說解決完畢了。

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我覺得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一款手工製作,不加防腐劑,鮮享在地八卦山的鳳梨,所製作而成的鳳梨酥。

 

鳳梨酥的口味很受小捲毛的歡迎,都喜歡在我旁邊吵著要吃。

當然,個性很直接的我,建議店家土鳳梨的酸度可以稍微調整一下。

雖然可能是手工製作所蟻酸度才略有不同。

不過我家小捲毛跟老公,一致對土鳳梨的酸印象太深刻。

{我自己吃有的很酸,有的倒是還好,不過我都很喜歡就是了。}

也許可以將土鳳梨的酸度調低一些。

當然這也許是個人觀感啦,畢竟現在在網路已經賣翻了。

也許現在的酸度,是符合更多人的口味。

皇晶鳳梨酥之雅虎購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shining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