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生一對 
讓人飆淚又噴飯的家庭劇;叱吒賽車場的阿B因一場意外而失去了一切;人生盪到谷底的他也放棄了自我,愛慕他已久的馬妞,無怨無悔地守在他身邊;失蹤多年的女友帶著一個小男孩突然現身,還說他是阿B的兒子!阿B從一名浪子變成奶爸,兩人培養出難以割捨的情感,女友卻說要將小孩帶走;阿B決心奪回冠軍並將女友追回,然而一切似乎都太遲了…
--------------------------------------------------------------------------------------------------------

這是朱延平導演執導的作品,基本上看到朱延平三個字,

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搞笑電影,

這種類型的電影,是我先生的最愛,

像是狗蛋大兵啦,灌籃高手啦,郝紹文童星時代拍攝的影片,

都是他看第四台,會停下重複欣賞的影片。

我對這類型的影片不語置評,

但新天生一對的男主主角都是帥哥美女,

加上票房好像不錯,所以壹電視上架後,我就點來看看了。

看完第一個感想是,朱導把台灣拍的好美呀。

電影中,美麗的風景,把我的遊玩魂都勾出來了。

整天不思上班,只想跑去花蓮台東玩。

{可惜老公立志要在暑假努力賺錢,七八月應該是沒休假了。}

但除了美麗的風景外,整齣劇情都卡卡的。

很多故事的連貫,對我來說都有些刻意。

以描述父子長久隔離,接著要互相扶持的電影。

我會推薦鋼鐵擂台,劇情幽默、而且童星演得很好,

當然男主角是大帥哥也是一大加分。

如果要看勵志的父子情,推薦當幸運來敲門,

威廉史密斯一直是我很愛的演員,他跟他兒子攜手演出的影片

更是不得了,兩個人對戲自然,只是前半段這部電影太多描述男主角未發達前

生活困頓的部分,有些人看了可能會受不了。

畢竟他的鋪陳有一點點悶悶的,{可是正常的人生難免有這些時候。}

如果想找一部電影可以跟孩子一同分享,星爺的長江七號,具備這樣的特質。


那麼回到這部電影,仔仔跟小小彬的對手戲,有些片段還是演得不錯。

只是整體來說,我覺得把這部電影當做宣傳台灣之美的宣導長片,

可能看了滿足感會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