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山水亭

價位:熱炒100元起跳;白飯吃到飽

營業地址:台北縣 中和市 中和路248‧250號

營業電話:(02)22463186

用餐日:2012/5/14{一}

用餐人數:5大1小 消費金額 2700元

推薦料理:清蒸紅柑{時價400-500}、 炒山豬肉

 

全年只休春節初一至初三3天



忙完了母親節,我們這一家也要過我們的母親節,原本老公屬意自己在店裡炒幾樣菜

邀約大家來吃飯,不過我說阿,最後要收盤子也是我,這是哪們的母親節阿,我才不要。

原先屬意離家近的港都熱炒,很可惜他禮拜一休息,失之交臂。


考慮了尚介青,不過同為廚師的小叔,發表了多次聚餐的經驗,

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尚介青沒有山水亭好吃。

既然如此,咱們去吃山水亭吧。


山水亭在加油站附近,已經打算晚上要痛快暢飲的我們,

坐了計程車去。

母親節後,一般店家應該都不太好,不過這家生意還是挺不錯的,

看起來熱熱鬧鬧的。

選定角落的位子,我們開始點餐,

出餐速度很快,菜一道接著一道上,可是吃了七八樣菜,真的讓我很喜歡的不多,

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愛的口味吧,畢竟是喝酒為主的地方,菜色稍微偏鹹偏辣

也是很正常。

排骨吃下來,私心覺得自家的排骨更好吃。

當然,好吃的菜色也是有,先生認為山水亭的熱炒基本上還是維持一定的水準。

不過小叔發表意見,他說今天廚房有一個人休息,也許這也是影響口味的原因。

 


吹風掃落葉,炒田雞、鐵板牛柳、炒螺肉、等七八樣菜都掃光光了。

又加點了一輪,也許客人比較少了,第二輪的菜顯然比較入味,

同樣是炒山豬肉,第二輪的味道更好。

最讓我喜愛的是清蒸紅柑。

這於不便宜呢,活的 進貨成本就要180左右。

吃在嘴裡 又甜又鮮。

 


烤牛小排我很喜歡,肉質軟硬適中比鐵板牛柳讓我喜愛,

烤中捲很有特色,塗上蛋黃淋上檸檬,口味不錯。

算一算,比較喜歡的菜色,好像是單價比較高的。

難得休假 全家聚餐,酒足飯飽挺不賴的。

 提外話:回來跟店裡的美眉聊,到山水亭聚餐,

她倒是持相反的意見,他覺得尚介青比山水亭好吃太多了。

只能說口味因人而異吧,100個客人,可以滿足70個人,那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say 的頭像
    vivisay

    木子米米食遊記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