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7月

   餐廳名稱:浣花草堂

   地址:北縣中和連城路89巷5號 近景安捷運站

   電話:02-8245-8609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一個人抓350元可以吃的盡興,如果單點也是有100多的料理

 

這天,我跟妹妹約好了要去吃中和的浣花草堂。

這是一間我大概一兩年會造訪一次的餐廳,事實上,他跟我很有淵源。

可惜我老公對素食敬謝不敏,所以有好幾家我心中的口袋名單都是擺著

沒啥機會去讓心靈和腸胃放個假,養生一下。


 

 

這天,妹妹領薪水了,大方如她,請我去吃浣花草堂。

也許是娘家的飲食習慣比較清淡,也因此對於素食的接受度遠高於老公家族的人。

選定禮拜二晚上六點,位於社區的浣花草堂,進門已有兩桌客人。

我們選定角落的位子。

浣花草堂中和店以多國創意的合菜為主。

雙人合菜630元。

雖然我希望兩個人預算在300元左右,不過我妹不愛合菜,

選擇單點,我們點了鐵板菇料理{260元}+起司藍帶豬排{260}

+臭豆腐鍋{200}++堅果奶烙{35}  +綜合炸物{150左右}+薰衣草茶{150}

熱熱吃,還不錯囉,當然如果要嚐店家的招牌菜預算又有限,我會優先點鐵板料理。

或者臭豆腐。

坐在這,可以慢慢的等待用餐。

約莫15分鐘後上菜,我跟妹妹肚子沒有很餓,旁邊都有雜誌可以翻閱。

在等一會,鐵板菇就端上桌了,份量很多耶,說真格的。

等全部的菜上完,滿滿一桌,800多元的菜,應該四個人吃剛剛好。

我跟妹妹都非常鍾愛鐵板菇,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可是也不至於完全沒味道,

吃這個總覺得該配著飯。

那個就來一碗魯若飯吧{30元}

 

 

除了這個臭豆腐的香麻帶辣也很棒,湯汁淋在飯上面剛好。

草堂的上菜速度不快,不過他的愜意我倒是很喜歡。

只不過這是中和店的狀況,妹妹跟我說,板橋店的生意很好,

她們去的時候有碰到主菜已經吃完很久,單點的料理卻還沒來的狀況。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大致來說妹妹還市可以接受就是了。

所有菜色中,我最愛的是甜點 堅果奶烙,很好吃呢。

 

當然,來浣花草堂值得推薦的還有薰衣花草茶,{150元}

 

回沖還是很香喔。

兩個女生800多元實在吃的太撐了,用餐過程其實不少女生單點義大利麵外帶的

單價150左右。

其實我覺得如果人夠多的話,應該包下樓上的包廂。

樓上的包廂用的很舒適,人多點菜更好點,

可以每個人點一樣,也不會像我們吃那麼撐啦{耶,說好的減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