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只要是蔡依林代言的產品,

我的好感度特別高,明明我不是她的粉絲,

也不特別熱衷她的歌曲。

但只要是她代言的產品印象都挺深刻的。

也許是「地才」這個印象讓我對她太佩服了吧。

讓人忍不住對她代言的bb霜好感度也隨之增溫。

感謝blogad 讓我多了試用這個產品的機會。

收到時,是六隻造型小巧的bb霜,

我很喜歡,這麼一來,不管是外出住宿,還是外出用餐想補妝時,

都可以把她從包包拿出來,十分方便。

而bb霜,打開瓶蓋外頭,還有一層小小的的保護膜,

讓她有效阻絕空氣,讓bb霜不易變質。

拆掉小封膜,塗一點點在手上,仔細一文就有淡淡的花香味,

原來裡頭含有有機法國玫瑰自然保濕 :

來自法國莊園玫瑰萃取,有效鎖住水分;

同時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波尿酸,具潤澤與抗氧化效果,保濕再升級。

 

讓我特別喜歡她的因素是,她好好推喔,而且她的膚色很適合我。

用過幾款bb霜,有的歐美品牌雖然保濕高,防曬效果也好,但是塗在亞洲女性

黃種人、我、的臉蛋上,就是覺得膚色似乎太白了點,不自然說。

反觀這款bb霜,

不但標榜極致防曬,白皙不易黑 ,更因有SKIN79韓國頂尖團隊操刀,

讓這款產品含水足夠,十分好推。

同時塗完的膚色還蠻ok的,不會一差就是好幾個色差。

更因 超高防曬係數SPF43 PA+++,可抵擋強列紫外線,

就是塗完他,不會那麼容易變黑人啦。

個人認為如果你的膚色跟我一樣 比較偏黃暗沉。

同時你希望bb霜能在不噴灑香水的情況下,同時讓你的臉蛋透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而且希望防曬係數達到SPF43 PA+++,

那麼這款bb霜,也可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