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照片放上來,有點心酸,別的部落客有拍到漂亮的房子,我就不能拍,哭哭。

每個階段,人生都有不同夢想。

20歲時,夢想找到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

25歲時,期盼擁有攜手共渡一生的摯愛

30歲時,盼望擁有可愛伶俐乖巧的孩子

然後隨著人生一步步的到來,更期盼擁有一間屬於全家人遮風避雨的住所。
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家,脫離無殼蝸牛的日子。

有人說,找到對的房子,人生就會一步步接近圓滿。
這話真不錯,只是屬於 我跟阿文以及小蓁蓁的房子究竟在哪邊呢?
這個夢想究竟何時才會實踐呀。

這次很高興再緣分的牽引下,我跟阿文來到了淡水的北台灣賞了第二期建案的美麗建案。

禮拜二的早上十點,帶著瘋狂基因的兩個人,可是一大早五點鐘就起床。
不但風塵僕僕的騎車到了金山,回程還順著房地產的指標,參觀的美麗宏偉的海灣建築─北台灣第二期的觀海

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們,在端午節過後前來,不但避開擁擠的人潮,還能得到非常親切大方的陳律君小姐非常專業只繫的講解,
北台灣的總總優點。

人家想拍漂亮的房子啦,哭哭,拍這個很沒感覺@@

在深入對談的過程中,我這個遠從永和過來的首次看屋族,也對於漂亮的建案砰然心動。
為了讓我跟阿文可以更深入了解這個建案的優點,
陳小姐還事先撥放關於台北灣的短片。
不知情的人 可能以為台北灣純粹屬於民間企業打造的大型社區,
殊不知北台灣系列的建案皆由內政部營建署一手策畫打造,
因此在整體發展上,設想的十分周到與健全。
不但造鎮計畫中,提供了五萬多個就業機會,金融中心與行政中心的規劃完整。
同時間對通勤族最重要的交通問題,也規劃了淡江大橋與淡水捷運輕航。
步行約五分鐘,搭上淡水捷運到台北車站,也只要30分鐘左右的距離。

而如果開車行走淡江大橋,從淡水到新店也只要30分鐘的距離,
{不過我想應該要開很快吧@@}
整理北台灣的幾大優勢:

1.台北灣預留3000坪中庭的樹海
離塵不離城,讓生活多添芬多精的芬芳。

2.淡海的台北灣,融合了陽光、沙灘、海水的樂活生活區。
鄰近淡水各大文化古蹟 真理大學 紅毛城 魚人碼頭等 

3.約民國105年開通的淡江大橋,108年開通的捷運輕軌,本案距離淡水輕航軌G5站,步行約5~10分鐘交通便利

4.擁有品質保證大型建案的湯泉國際集團打造
知名建案有玉上園、園上園等

5.新北市升格 重大建設加持,淡海重劃區增值潛力大
有政府在後頭量身策劃,勝過一般民間企業。

6.樂活級的Life Style、豐富多元休閒俱樂部設施、海灣造型雙泳池SPA、雙溫泉名湯、樹海養生步道等

也因為北台灣的利多不少,因此後面的增值淺力備受看好。
不但鄰近許多大學教授選擇在此購屋,{據陳小姐表示,villa型的房屋已銷售不少。}
更甚者還有不少海外人士,選擇在此置產。

陳小姐講解中,話說阿文背影有點胖

聽到不少教授與海外人士置產,我想北台灣應該購屋族群是針對退休族或者是換屋族,不過在跟陳小姐深聊的過程中,卻發現北台灣的產品規劃十分多元。
除了77坪的大坪數,也有適合小家庭的33坪,更有不少是針對單身貴族,或者是新婚首購族的房型設計。
聽到這邊,我燃起一線希望,說不定也有適合我們這種小夫妻的低總價的房型產品。

很開心得到的答案是有,坪數為20坪。
很失落的答案是已經賣完了。

在北台灣第二期 600多戶的房數,20坪的小坪數都已經賣完了。{可惡><}
自我安慰的想一想,其實也沒關係,反正我住永和,買淡水的機率本來就很低.....

雖然如此,陳小姐表示手中現有的房型,還有25坪左右的空間,房型為兩房一廳。
價格約588萬左右,到接待中心一看,端午節這三天似乎已經賣出三四戶啦。

我跟阿文算了算,588的房價,自備款約需準備200萬。每個月的負擔約兩萬多吧。
雖然配合政府的青年貸款方案,讓買房的壓力減輕不少。
不過,拍謝,別說200萬啦,開店創業的我們,手上的現金還處於需週轉的階段,
買房子還是緩一緩吧。

只能說陳小姐講話挺有說服力的,她說買房子先問願不願意,在來想能不能。
你只要先有想法,就可以想辦法完成買屋的夢想。
{阿文私下說,陳小姐一定有上過卡內基,黑黑,講話這麼有說服力。}

不管手上的現金夠不夠,房子是一定要看的。
很可惜我們參觀到的房型,是沒有裝潢的,更可惜的是,礙於公司規定不能拍攝室內照片
{討厭,後來人家上網看,就看到其他組參觀的客人有拍到美美的照片。}

雖是如此,光是走進大廳裡頭,接著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游泳池,
還有要價120萬的高級的樹,
營造出國外度假的樂活休閒風,就忍不住想躺在躺椅上,輕閉雙眼,享受陣陣海風親吻臉頰的清爽,就讓人羨慕起住在裡頭的住戶們,生活像度假,真好。


目前北台灣的房子,是淡水當地指標性的建築,如果想到現場參觀,
到漁人碼頭附近



就可以發現不少建案的指標,順著指標走,就可以看到建案了{本人可是靠著指標從永和到淡水呢}。

接待中心的陳小姐,人真不賴,花費了近一小時的時間,急於將北台灣的好告訴我,
我看她那麼愛北台灣,莫非她也買了一戶。
真的問她,還真的是。

據她所說,愛上北台灣的名人其實不少,只不過基於職業道德,陳小姐不方便透漏。
據陳小姐表示,北台灣的房價現在落在20-30萬之間{雖然我很疑惑是不是真的那麼高啦 @@}


不管如何,具備度假休閒的北台灣,那映入眼簾的游泳池,真的讓我心晃了一下。

唉呀,還是趕快努力存錢吧,讓買屋夢可以更靠近點。

話說,未來這類型的活動,看可不可以加碼推出試住一晚,
這麼一來就可以讓消費者更了解房屋好在哪裡了^^

附上網址:http://www.taib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