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媽媽都是愛護子女的,老媽聽到台北的我,六日缺人手,
不顧一切放下手邊工作跑來台北幫我忙。
口拙的我,不太會說話,只是不斷的對媽媽說謝謝,
老公忙碌時也擔心媽媽餓著了,總會先準備媽媽的晚餐,
也非常感謝丈母娘特地遠道而來的幫忙。

只是媽媽也許是太擔心我們了,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
竟然是問我們 店裡東西那麼多,如果生意不作這些東西該怎麼辦。
對於剛開門做生意的我們,還真是一大打擊呀。

我曉得媽媽擔憂我們生意不好作,也曉得雲林的爸媽悲觀主義的性格。

但爸爸媽媽請您放心,我跟阿文會努力奮鬥的。
非常開心您跟妹妹特地來幫忙,現在開店生意忙碌,招待不周的地方
也希望你們不要放在心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