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有個簡單的中心思想,唯一不變的是,每天都在改變。
對照上個禮拜,上個月,去年,我對於目前的人生軌道還真的都在意料之外呀。

我一直以為我會一邊兼差,一邊帶女兒,然後接著投入職場,沒想到老公的開店夢,
也讓我們生活起了新變化。

老公很怕我會埋怨他,一直想著是不是他一個人開店,讓我繼續接稿子即可,
同時還可以再家照顧女兒。

但是關心我們的長輩,怕我們太辛苦太累,提議可以給泰山的姑姑,
網路的朋友則是認為找24小時的保母{可是好貴呀}
總之,在各種交錯的方案中,讓我跟老公很苦惱。

前陣子曾經決定要將寶貝交給泰山姑婆,沒想到在決定那幾天,老公每天都流淚,
加上姑婆臨時有新的變卦,這提議暫時取消了。

未來我的寶貝是讓我自己帶呢,還是帶到店裡站櫃檯,還是給保母呢
希望上艙幫我安排合適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