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燒味鮮的開張,我跟阿文的生活步調有了新變化。

連帶的連宮保皮蛋都跟著受影響。

這陣子先是請保母幫忙,專業的程媽媽把蓁蓁養胖了。
我跟老公都很慶幸,女兒不必在當嬰兒界的模特兒了。
然而每逢週末 就必須苦惱,必須要騰出一個人手來照顧女兒。

後來在跟保母商量改休一二,程媽媽雖然大方允諾。
但人力調度上實在不便。

想聽從公婆的建議,送往泰山的姑婆,24小時的全時照顧,
讓我跟阿文可以專心衝事業。

但是面臨寶貝即將遠離的前夕,老公卻是日日失眠,
轉了一圈,我們還是決定由我帶寶貝吧。

找了一個俐落的大姐,有她在,相信在內場可以幫阿文不少忙。
而我則是全心照顧女兒。

很難說我們這個決定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但這個決定卻可以讓我們多陪女兒多點時間。

人家說,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在我們還能多愛孩子時,
也許女兒留在身邊是個較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