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小說的我,因為被獎金誘引,參加了小說比賽,這是入圍決賽的作品,
很可惜,我寫了三篇分數都不高
放到個人部落格讓大家看看。^^

**************************************
爵士藍調流洩粉紅色的夢幻空間,king size的水床上,
一個穿著西裝筆挺的男子抱著玲瓏有致的女子躺在上頭。

「寶貝,這麼多年了,你依舊美麗。」男人撫摸著女人纖細的水蛇腰,讚嘆地說。

 

「當然,我一直都很美,可惜你視而不見。」女人嘟起櫻桃嘴。

 「我那有,我只是放在心裡慢慢品味,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百看不厭。」

 「哼,油嘴滑舌!」女人說,眼睛卻笑了,還調皮地在男人耳邊吹氣,
這個動作讓男人酥麻,渾身一顫。

 

瞧他失魂神情,女子十分得意,轉而像是溫馴的貓,側躺在男人的胸膛,
而修長的腿,則是牢牢地纏住男人的下半身。

 

「跟我說,說你愛我。」女人不安分的手在男人大腿摩娑著。

 「愛,當然愛,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男人受不了,發出輕微的喘息。

 

「你騙我,跟你家的管家婆還有小情人相比,我不過是第三名。」

女人酸溜溜的,手卻不自覺地襲擊男人的重要部位。

 「親愛的,她們怎麼能跟你比,你永遠是我的最愛。」男人試圖鎮定,圖謀反擊,反身壓住女子,想解開她身上的束縛。

 「你騙人,我如果是你的最愛,為什麼我們的約會,卻是少得可憐。」

女人阻擋男人的凌厲攻勢,閃著長長的睫毛,表情哀怨。

卻又愛憐地撫摸起男人濃密的毛髮。

 

隨著時間的變化,男人的鬢角有了白雪的痕跡,
但經歷歲月的歷練,反而增添男人的成熟魅力。

 

「寶貝,你別生氣,你也知道我走入家庭後,沒甚麼時間可以跟你單獨相處,委屈你了。」

 

「哼,你知道就好。」
女人把玩男人的領帶,男人順勢解開她礙眼的鈕扣。

 

    有多久沒跟他來這裡了,是兩個月、三個月、是半年還是一年?
自從男人有了家庭,似乎忘了曾經許下約定。

 

   說好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呀。

 

   躺在柔軟的水床上,男人衣物盡去,女人的窄裙也被男人脫下,僅剩紅色蕾絲胸罩與底褲,挑逗著他。

   情慾如火,燃燒彼此的渴望。

   男人瘋狂熱吻女人每吋肌膚,白皙脖子、豐滿乳房、修長玉腿,他輕巧地用火舌初探,舔舐吸吮,換來女子的嬌吟聲。

 

   男子越發興奮,想扯下若隱若現的三角地帶。

 

   該死!手機不識相的響起。

 

  清脆可愛的鈴聲,凍結情欲,持續播送的輕快音樂,讓兩人動作頓時暫停。

 

「管家婆打的?」女人瞬間換成冷靜的口吻。

男人表情無奈,拿起手機查看,果然是管家婆打來查勤。

 

「你接不接?」女子問。

 「不接。」男子一咬牙,將手機關機。

 「這樣好嗎?」女子又問。
  雖然她也想快點被「疼愛」。

 

「家裡還有其他人在,不用擔心。」

女人總是這麼體貼,他知道她不想讓他心煩。

 

只是下一次約會,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此刻,他只想好好滿足眼前的可人兒。

 

「寶貝,我來了。」
男人大喊一聲。飛撲到女子身上。

 

厚實胸膛,突顯男性氣概,結實腹肌,展現男人定期運動的成果,
流著汗液的肌膚,散發費洛蒙的強烈氣味。

充滿重量的體魄,讓她感受肌膚相貼的炙熱溫度,
兩人的呼吸隨著急促的律動趨於一致。

 

「我喜歡這樣,把你包起來。」男人說。

 

女子羞紅了臉,緋紅的雙頰,唇舌纏綿,越來越激烈,偏偏聲音出不來,只好透過肉身,傳達對彼此的愛戀。

 交纏的胴體,像是麻花繩緊緊纏繞著,再也分不開。

 

 *   *     *     *     *

一陣纏鬥,甜蜜轉為慵懶,在飯店的高級浴缸裡,小酌一杯,讓彼此的眼神占據彼此的靈魂。

 

「下次再來這裡,不曉得要等多久了。」女人泡在浴缸內,幽幽地說。

 經過了一鐘頭的奮戰,將彼此的愛戀完整釋放。一如以往,他們完事後,都會躺在按摩浴缸中緊緊相擁。

 

 

「會有機會的。」男人愛憐地撫摸女子烏黑秀髮,迅速地在她的臉頰輕啄一下。

他喜歡女人泡湯的容顏,恬靜的臉龐,水靈的雙眼,豐厚的雙唇,妝點成美麗的一幅畫。

 

女人閉上雙眼,回味男人帶給她的美好。

一片寂靜中,卻開了口:「我記得我跟你的第一次約會,我們看了一部跟命運有關的電影,一開始的故事很慘。」

 

「我記得,最後是喜劇收場。」男人說,他知道女人有時多愁善感,沒關係,他喜歡聽她說話。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當時你選擇晚點結婚,我們是不是會不一樣。」忍不住女子感傷起來,自從男人走入家庭,她開始體悟到再也不能占有完整的他。

「寶貝,我知道我太忙了,沒辦法像過去花時間陪你,真對不起你,但是你要相信,我無時無刻都在愛你。」

男人好言安慰,這麼多年來,的確陪伴女人的時間越來越少。

「愛我?請證明。」

男人想了想,開口道:「我唱首歌給你聽。」

低沉的嗓音,緩緩唱出細膩的情愛,女子眼裡多出了一分驚喜,嘴角微微上揚,當年的他,就是唱這首歌傳情。

原來這麼多年了,他未曾忘記。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這樣笑,很有少女的味道。」

 「少女的味道,虧你說得出來,我們離當時已經好遠,再也不青春了。」女子表情羞赧,卻笑意盈盈。

 「怎麼會?你在我心中,永遠青春永駐。」男子溫柔地撫摸她的臉頰。

 「親愛的,你嘴真甜,叫我怎麼捨得離開你。」女子翻過身子,坐在男子的大腿上,緊緊的擁抱住他。

 「那麼多年了,我只希望你天天快樂。」

 「你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我會快樂給你看,你也要天天快樂。」

 

「擁有你,我還會不快樂嗎?想想我真幸運。」

 

「怎麼說?」

 

「你還記得嗎?當初有很多人想追你,常常爭先恐後想開跑車帶你兜風,你卻坐上我的小50到淡水吃阿給,我既高興又慚愧,總覺得你跟著我,讓你吃苦了。」

 

「我從來不覺苦,只要在一起,走路也幸福。」女人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

「再說坐車有甚麼好?我如果坐上汽車,就不能緊緊環住你了,況且100個無緣人也比不上你的一個眼神。」

 

那時的男人怕她害她曬黑,總會跑去7-11買罐防曬乳幫她抹手臂,她不想讓他破費,總跟他說,她想當陽光美女。

 

   兩人跌入回憶隧道,那時的兩人好年輕,那時的愛情好熱情。

那時的他,常常早上八點,拎著做好的早餐,載她上學再去上班。

然後夜間一起吃晚餐,在校園散步一圈,互道晚安後,就回家了。

 

好青澀,好單純,好甜的小幸福。

 

「親愛的,你就是那麼體貼。」男子喟嘆。

 

年輕時,給不起奢華的幸福,只能給予女人百分百的愛,

多虧女子,這麼多年了,還是願意守候著他。

 

「你才體貼!明明有一堆女生搶破頭想為你做便當。偏偏你愛上不會做菜的我,怕我餓到了,三餐都幫我準備好,真不好意思。」

 

男人的殷情呵護,讓女人樂當生活白癡。

當然,職場上,女人致力讓男人公司生意蒸蒸日上。

 

「那有甚麼關係,我喜歡你吃飯時的笑容,好可愛。」

 

「呵,我好懷念你做的鮪魚蛋三明治,熗鍋麵,牛肉炒飯…。」

 

青春歲月裡的甜蜜細節,成為女子多年以後的回憶寶盒。

 

「別提了,那時我沒錢,沒辦法讓你吃大餐,我總覺得沒辦法給你最好的。」

 

「你還說呢?多怪你手藝太好了,跟你在一起,我足足胖了10公斤,害我從系花變胖妞。」

「甚麼胖妞!你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女人。」

 

 「我喜歡你說我漂亮,你要一直說給我聽。」

 

「好,寶貝,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女人。」

男人親吻女人的額頭。

時間彷彿停止,只剩兩顆心碰觸靜靜靠在一起。

 

「水好像冷了。」良久,女子突然開口。

 

「是阿。」

 

「時間也不早了,我想該回到我們的崗位了。」女子倏地站起,

 

「阿,已經五點了,為什麼幸福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男子哀嚎。

 

「唉,有甚麼辦法,我打通電話回家裡。」女子快速的撥起手機號碼,還沒開口,電話那端一個低沉嗓音卻先發難:

 

「老姐妳都幾歲啦,兩個孩子的媽了,還跟姊夫玩偷情遊戲,會不會太噁心了,要是被你們旗下的員工知道,保證威嚴蕩然無存。」

張琦琦酸溜溜的,都結婚12年了,老大都快進國中了,還跑去汽車旅館約會。

 

最糟的是,說好4點半回來,結果手機關機,五點才回電。

 

真是… …

 

甜蜜到讓人忌妒!

 

「你再說,自己都28歲了,還找不到一個好對象戀愛,幹嘛忌妒我們感情好,把電話給管家婆。」

 

我沒談戀愛也中槍喔,張綺綺一臉哀怨,八成是她聲音太粗了,嚇跑一堆男人。

 

「姐姐,你在家跟妹妹有乖乖聽阿姨的話嗎。」女人溫柔的問。

 

「我跟妹妹都在寫功課,你跟爸爸出去好久喔,真討厭,每次阿姨來家裡做客,你就跟爸爸跑去買肯德基,一買就是兩小時。」

 

「唉呀,姊姊,肯德基生意很好阿,要排很久。」女人慌張解釋。

 

「你們騙人,阿姨說你們跑去談戀愛了,不顧一對女兒,跑去談情說愛,實在很…。」
大女兒老氣橫秋,開始訓話,十足管家婆模樣,女人滿臉通紅將電話轉給先生。

 

「管家婆小姐,我只是跟我老婆約會一下,你長大以後,也會跟別的男孩子約會阿,你要體諒爸爸跟媽媽好久沒單獨約會了,很可憐耶。」男人裝無辜。

 

「把鼻把鼻,人家也要跟你約會。」小女兒湊到話機旁,甜膩膩的說。

 

「好啦,快點回來,我們肚子都很餓,趕快談完戀愛回來喔,太晚在外面很危險的。」

 

大女兒不忘耳提面命,不禁讓男人笑出聲,小傢伙,在班上當風紀股長慣了,連爸媽都列入管教名單。

掛上電話,看著彼此,不禁相視而笑。

「寶貝,不好意思約會要結束了。」

 

「我就說我是第三名,看吧。」

 

 

「哈,那有媽媽跟女兒在吃醋的,下次再讓你嘗嘗厲害。」男人捏捏女人的俏臀。

 

「要等下次阿,那平常呢?快點回家吧,女兒還等著吃肯德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