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一直有稀疏易打結的狀況,生了小孩後,就容易掉髮,
總想找個洗髮產品好好保養一下,這次bloggerads在徵求部落客體驗新品,
我很開心的有機會參與試用,更開心的是,真的好好用喔!

從得知試用後,大概隔兩天就拿到產品時,效率很高。
這是產品的外觀,LUX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各200ml


有個漂亮的日本女星

拆開的模樣,流線設計拿在手中很便利。

在介紹這款產品有多好用前,先介紹一下
我過去常換的幾款品牌。
一比之下,才知道這款有多棒。

這是我常買的產品之一,
花王的天然玫瑰,
買她倒不是多好用,而是她很便宜,應該是市面上除了賣場自有品牌外,
最便宜的洗髮精,一罐大約50多元而已。
結婚生小孩前,洗起來沒感覺,生孩子後,洗完頭髮很乾澀,
容易打結也容易掉髮,當然我相信不是產品的問題,
應該是我生完髮質已經產生改變,頭皮需要更多的呵護。

後來,我就改用566
566我很懷念名主持人沒代言前的價格
沒代言前,一罐便宜30塊吧
洗起來算好洗,比較潤絲 打結的情況稍有改善
但還是乾澀,頭髮依舊脆弱

所以拿到這款LUX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
當天就興致勃勃試用了



鵝黃色的洗髮乳質感潤,裡頭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微粒能在頭髮內部深處加強髮芯強韌{就是像我這種脆弱的髮質},修護受損髮質{用了之後分岔與掉髮明顯改善},7日內連續使用,我的頭髮比起使用他牌的洗髮乳滑順很多,而且也不容易打結,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好,原本毛躁的頭,此刻則帶著黑亮的光澤。



以前洗頭,常常一洗就狂掉髮,讓我很煩,現在改用麗仕,
不用擔心落髮的情形。

泡泡細緻綿密,而且味道很好聞喔。

洗完的髮質堅韌不易亂裂,分岔變少,烏黑有光澤,是個值得跟人推薦的洗髮乳。
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