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阿婆E茶葉蛋

   地址 日月潭玄光寺旁的阿嬷香菇茶葉蛋
   價格 10元
   簡評 這是一個禮拜淨賺60萬元的茶葉蛋
口味見仁見智 介紹茶葉蛋的導遊本身不愛吃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來到日月潭,現在最夯的行程大概就是纜車了吧,
會館的接待人員開車載我們環日月潭時,就會看到長長的人龍
等著纜車,我訝異有那麼多人想做這玩意,對於懼高的我來說
纜車實在沒啥吸引力。
司機先生說:「這不是最多的,最多的時候是大年初一那天,
排了一公里長的距離,還有人凌晨五點就來排隊。」

做纜車要排隊,遊湖倒是不用,我們搭上諾亞方舟的和勝二號,
開始體驗日月潭之美,船上的導遊叫小毛,遊湖的過程
介紹了邵族的吉祥物貓頭鷹,介紹了要價1000美金的日月行館,
還介紹了一個辣妹賣的茶葉蛋,只不過賣了60年,
從辣妹變成辣阿婆,還說來日月潭不妨來吃吃,好吃的茶葉蛋。

有網友說這是全台灣最好吃的茶葉蛋,是不是如此,
我不曉得,不是茶葉蛋控的我,在小毛的介紹下,買了一顆嘗嘗,
滷得很香,老公一下子就吃完了,我欲罷不能,他再買一顆,
這回卻要排起長長的人龍才等的到這顆茶葉蛋。

味道很香,滷得很透,我們兩個都喜歡,
上了船,在跟小毛聊聊,卻發現介紹大家這間茶葉蛋,
本身卻不愛茶葉蛋過份濃烈的蛋香,自嘲的說,免費幫阿婆介紹那麼多遊客,
人家可不會給他廣告宣傳費。

深聊之下發現阿婆真不簡單
過年期間 陸客來台 阿婆的茶葉蛋一個禮拜就淨賺60萬
淨賺耶
算一算 粗估一下 一天營業額至少要賣一萬顆吧。
小毛導遊你說的是真的嗎?算一算阿婆的茶葉蛋
說不定還比附近的民宿營業額來的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