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凱薩牛排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20號2樓
電話:27315441
營業時間:周五周六周日  11點半-?
可否刷卡:不可
價位:最便宜的排餐289元,最高等的排餐好像499元。
簡評:提拉米蘇 巧克力蛋糕依舊讓人美味 熱炒不夠好吃
    服務品質保有一定水平
**********************************

這次吃飯,成員除了我跟老公,就多了兩個人,一個是滿六個月的寶貝
還有北上求學的妹妹,如同以往,選擇冷僻的時間上門,
5點半就到店裡,當第一桌的客人,


因為帶寶寶出門,再也不能跟以往吃得盡興,
我們三個人輪流抱著小寶貝,

輪流往美食區近攻,沙拉區總是有著特別的新食材,會變換菜色
也許是這間店的優點,冷盤有龍蝦沙拉跟涼拌螺肉,還可以囉,

附餐區有 炸薯條、五更腸旺、炒高麗菜、炒飯,
跟上次比起來,除了炸薯條很好吃以外,其餘三樣都有缺點可以挑,
老公說,這間店的強項本來就在西餐,似乎對於三種料理不夠美味頗能接受,
只是跟上次比,這次的五更腸味沒入味,讓我小失望。

湯品依舊好喝,有 玉米濃湯 也有藥膳香菇雞湯,
妹妹說,藥膳雞湯很香,要是有一碗白飯,一定可以多吃幾碗。

飲料的部分,少了上回的芒果汁,而是山粉圓 花茶以及黑松汽水
感覺飲料都偏甜 雖然不難喝 但也不像上次讓我那樣魂牽夢縈。

我點的主菜是 起司豬排 依舊維持上回的質感 好吃
妹妹的雞排則是不夠成功  皮不夠酥脆 吃起來偏軟
整盤吃完會有點怕怕的 老公點了399元的牛排
好吃是好吃 但也沒有上次驚豔

<是心理作用嗎 覺得賣相比上次醜一點@@>

冰品 巧克力好吃 其他口味普普,跟上次冰好挖的印象比,
這次的冰品有的偏硬。

蛋糕依舊讓我滿意,不管是提拉米蘇 泡芙都是我的期盼中的口味
不過我妹竟然說 泡芙的皮 還好 還說下回要帶嘉義一家蛋糕店的泡芙給我嘗嘗

老公吃完發表新感想
就是如果下次真的想吃牛排,還是考慮中永和的店家就好。
倒不是凱薩變難吃了,只是現在帶著寶寶出門的我們,
要顧慮很多。
五點半用餐,到吃完快七點,店家由無人到高朋滿座,{生意還是很好阿}
滿滿的人群,在狹窄的走道呈盤實在有些辛苦,
同樣的餐廳,在不同的時間點跟不同的人和物
味道跟印象竟然也變了。

好在凱薩的服務依舊,還不致於讓我們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