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9之1號
   電話:02-23620901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簡餐130元 套餐250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無特別推薦
   官網: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038&Plus=Y



常是異國料理有時候需要一點勇氣,因為不合胃口的機率其實很高,
尤其老公對異國料理向來興趣不高,就是不愛又酸又辣的韓式口味
也不愛酸酸甜甜的東南亞料理。
在他心中,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日式與義式

而我因為某篇報導,莫名的想來這間店。
來到師大夜市,有那麼一條異國料理街,比起隔壁的飯館兒已經出現排隊潮
這間藏味館的人氣低迷,讓我差點失去推門而入的勇氣

只是既來之則安之,喜歡嘗鮮體驗的我,還是硬拉老公上門了。
店家放著西藏樂,我怕風險點了一個名字比較熟悉的
番茄炒牛肚飯{130元}

老公喜歡吃套餐 點了某個香料雞腿飯<250元>

上次速度很快,他的飯與沙拉已送來
淋上醬汁的沙拉酸酸甜甜的,帶著芝麻醬的味道
不算難吃,但如果習慣凱薩沙拉的口感,藏族的沙拉一定不愛喜歡。

飯偏硬,跟泰國飯有點像,都是乾乾硬硬的。
我的簡餐送的快,味道是我喜歡的,番茄與青椒的的脆甜,牛肚味道也還不錯。

相形之下,老公吃他的套餐就吃得不是很滿意了。

前菜送上來的牛肉濃湯,很像我給寶貝吃的副食品,
很像米粒打成糊後,加入一點牛絞肉製成的,不能說不好吃
只能說吃不慣吧。
沙拉飯老公都沒吃完,唯一吃完的是雞腿,充滿西藏特有的香料風味,
口感奇妙,但如果跟台灣的烤雞腿香比,還是偏愛台灣味。

飯後奶茶跟甜點 老公喝了一口,口味依舊皺眉

甜點胡蘿蔔泥更像寶貝的副食品,只是多點酒香,
賣相不太好,不過我吃了倒是覺得味道還不錯,
只能說店家為了維持西藏風味,賣相沒有調整,對於第一次吃到的人
驚嚇可能多於驚喜。

奶茶有香料味,喝慣台灣奶茶,西藏奶茶,一整個不習慣。

對老公來說,這不是幸福的飲食體驗,一整個不合胃口。
對我來說,不錯囉,雖然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了,
但嘗嘗西藏味,體驗一下囉。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