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女兒體重是我的驕傲,
那時候滿兩個月的他,有5.6公斤,是前段班的孩子。
後來5個月6.3公斤 退後到中段班
現在即將邁入7個月了,體重還在7.5公斤上下震盪,已經來到後段班的他,
瘦巴巴的,雖然手腳俐落,四肢靈活。

但看著對照組的寶寶,都有白嫩嫩的蓮藕手,圓滾滾的腿庫肉。
我就覺得哀怨。

寶貝,你為什麼不多吃點。
這兩個禮拜,我的女兒異常排斥配方奶,就連米精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

一天到晚磨襯我的胸前,可惜我是少奶奶,看他日益消瘦,
想狠心逼他喝配方奶。
可這妞倔強的很,寧願趴的狂哭一個鐘頭,不喝就不喝。
再逼他,就把奶瓶推開。

脾氣很硬的呢,一點也沒啥商量。

老公主張我帶去給醫生看。
但我總覺得寶貝 明明很健康,固定一天一條 便便
看醫生 要嗎?

我的婆婆不覺得有必要給醫生看,力主我斷奶
讓寶貝哭個一陣子
沒奶可喝 就質好乖乖喝配方奶+副食品了。

唉,多希望可以把蓁蓁養得肥肥嫩嫩阿。
小妹看我苦惱,問我要不要去中藥店拿藥方

有帖藥叫 肥而丸

聽起來 似乎一吃 就會一口氣胖不少

短時間 還是算了吧

也許 女兒像爸爸嘴挑
一天到晚 只吃米精 已經煩了
廚藝不佳的我 也許要想辦法變化菜色了





好友小惠送來的衣服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