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擠不出時間來一趟外縣市的旅行,第一個想到的景點就是淡水。

搭上捷運,淡水就現身了。

可以騎腳踏車,可以踩老街,可以甚麼事都不做看著觀音山與海水。

多好。


我們逛著逛著發現西堤的身影,我想看著淡水河岸,吃的西堤美味的大餐滋味一定不錯吧。
心理這般想,眼看某個節日就要來了。

就假節日之名,行吃大餐吃實吧。

吃西堤,有件事很重要,就是定位,不定位就沒辦法坐在靠窗的位子,
不做靠窗的位子,就沒必要千里迢迢的從永和跑過來了。


雖然我們提前一天訂位,可是西堤的人氣太強大,定位時,靠窗的位子已經沒有了。


不過我們很幸運,提早現身,所以雖然不是面臨河岸的窗邊位子,但也相差不遠。

服務生的態度依舊很好,準備好菜單,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點菜。
這是前菜,盤子很美,可惜四季豆的口感被隔壁的老人家嫌棄,就我看來如果不介意蘆筍成本比較高,
用蘆筍代替會更合適,另外如果可以用立體一點,菜出場的樣子會更美。


酸甜的牛肉凍,還有麵包
前菜後,很重要的麵包,可以續,提供的醬料我不愛,拜託服務員給凱薩醬,
對我來說,麵包的作用,就是可以避免落入西堤吃不飽的窘境。


  
還不錯,名字忘記了,吃起來很有披薩的感覺。
 
南瓜濃湯略甜 vs義式海鮮湯還算好喝 裏頭是一隻蝦 還有魚片
沙瓦感覺跟兩三年前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冰冰涼涼,去油解膩就是。

 
主餐鴨胸vs大塊牛排
服務人員真的超貼心的,還有切肉服務,重點是吃到一半盤子油了,還會詢問要不要換。
我沒有換盤子,倒是覺得鴨胸如果搭配酸甜的醬汁如奇異果或者是橙汁會更符合我的口味。
老公認為他的大塊牛排不如我的鴨胸好吃。

這是很漂亮的前菜,從老公的表情,應該是不錯吃。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奶茶 焦糖奶烙+咖啡冰沙



吃西堤對我們夫妻倆是個很安全的美食體驗,畢竟是王品集團出來的,
服務餐點空間有一定的水準與品質。

加上淡水河岸讓整個用餐的氛圍很美好。
也因此如果要吃西堤,我想就要來到這邊,邊看河景邊吃西餐,讓一切更美好囉。
只不過如果是講究cp值的狀態來說,
兩個人吃1100的花費,再不要求景觀之下,我們兩個應該會選擇就近吃歐鄉。
或者是開發新的餐廳。
雖然西堤的服務不錯,可是畢竟重點是吃飯,就吃飯這件事來說,
幸福感好像不如第一次來吃那種滿足。
{是因為美食越吃越多,還是越來越追求cp值?}

寫完再去看其他網友的食記,發現四季豆那道前菜蠻被批評的。
看來大家都是比較愛蘆筍。



西堤
淡水中正路
電話:
消費:499加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