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效果:極佳
保濕度:佳
清透度:極佳
修飾效果:極佳


在我試用過的bb霜,到目前為止應該也不下10種了,接過越多試用的機會,

對於產品就會越挑剔,要防曬係數購高,要能肌膚明亮近乎無妝,

要是有名的知名品牌,還要夠保濕,不會變成乾女人,

很高興這瓶來自「資生堂ANESSA安耐曬防曬系列」的超強安耐曬 安心去防曬 高效防曬BB霜‧都作到了。


最讓我激賞的是bb霜
的防曬係數高達50+,而且擦在臉上,與肌膚原本的膚色

不會相差太多,我最怕就是防曬係數高,但是bb霜顏色太白,擦多了

都被老公笑是日本藝妓。



一般bb霜最讓我害怕的是,擦完不到一個小時,臉就會開始泛油光

而且臉感覺很不舒服,{如果可以,我挺不喜歡擦任何液體在臉上,黏黏的很討厭}

可是這款商品卻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查詢相關資料,才知道裡頭有秘密武器,

原來裡頭有高保濕美容成分,才可以讓肌膚q彈涵水。

同時間,肌膚與bb霜十分服貼,好推好擦都是一款很值得跟女孩們推薦的商品。

我很喜歡塗完以後,臉部透亮粉嫩的感覺。

上班的時候,好久不見的客人跟我說,我變漂亮了。

哈,一罐好用的bb霜,塗完不到五分鐘,就給人換然一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