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好醋 NT80萬 請洽MAMA購物台  限量20組 名額有限  
舊會員請撥打語音  0800-50580  {0800  午拎午保庇}
******************************************************
聖誕節即將來到  已經很久沒想卡片的我  突然有強烈的慾望  要寫卡片給親朋好友
一方面是聯絡感情  一方面是寄送女兒與友人的合照

一時興起 我所有的卡片都是手工卡 但時間倉促  目前做了近20張

稱不上漂亮 只是心意無價 願大家喜歡
 
其中來看我的朋友中 最讓我感謝的 就是新竹的姐姐跟姊夫了
對新手爸媽的我們 不但送了禮物和紅包  還提供育兒諮詢

我一直想送點甚麼表示心意  不過不知道她喜歡啥
想送個有意思的禮物還真是不容易呀

我想到老公的餐廳 老闆娘淡季無聊會自己釀點養生醋
上次喝過一次 還蠻驚艷的  我很想買來送給姊姊

烏龍茶醋裝在沒有任何包裝的玻璃瓶內

我靈機一動 打算幫養生醋製造標籤

用PS開啟一個6X8公分的圖檔
置入女兒的照片
然後 背景黑底 用一些白點簡單裝飾

拉入PS本來就有的一些花當底圖

然後列印在文具店買來的防水噴墨貼紙{原價150 特價120 .20張}
剪下來就可以黏貼上去了

做出來成品尚可
但貼紙的黏性不強 最後還要用雙面膠補強
有點可惜

不曉得是不是防水噴墨貼紙本身黏性就還好
還是我買到NG商品




 
總之希望收到禮物的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