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其它寶寶收涎時都很開心,為什麼蓁蓁表情看起來很苦 ><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幫寶寶收涎,拍了許多可愛的照片,
我就暗暗發誓,我也要幫蓁蓁收涎,
說收涎,其實沒那麼專業,

純粹只想拍下蓁蓁身上掛大餅的照片。{阿,我很幼稚}

倒是我媽很重視,上回回雲林還特地包個紅包,
吩咐如果可以,要記得幫蓁蓁收涎,
{會說如果可以,是我媽體貼,大概覺得現代人不興這個吧。}

由於老公的錯誤情報,我一直以為12/24號 也就是聖誕夜當天,就滿四個月。
據傳馬路消息,女孩子會提早一天滿月。

所以8/25生的蓁蓁,24號那天就滿四個月了。

真好,順便過聖誕節。

結果聖誕夜帶蓁蓁出去玩的他,回來累掛了,收涎儀式原本要取消的,
沒想到,貼心的育玨剛好來訪,在我的拜託下買了甜甜圈

而運氣不佳,只剩三個可買,

算了!意思意思,好玩就好。

育玨來了,可惜我們買的甜甜圈不適合。

甜呼呼的,怕串起來沾的都是,我還很天兵的拿保鮮膜包裹,

事實證明這是個更蠢的方法。

弄大半天,決定取消鬧劇。
還好我的婆婆及時現身,告訴我滿四個月是聖誕節。

總算!!
可以NG從來。


老公剛下班 剛好湊一腳

育玨跟她男友在聖誕節的逛街開始前,
特地跑來, 幫我買了一包餅要我串。

明明沒生過小孩, 不過知識比我豐富,  
要大家念完吉祥話, 捏一塊餅,
 沾蓁蓁的口水吃。


餅好軟一下子就碎了, 我撥下一塊餅, 
參考別人的台詞,
收涎收利利 給你長大賺大錢,
收涎收利利 給你長大嫁好ㄤ。


弟妹也一起參與 比起蓁蓁的臭臉。 
恩瑀笑得開心。



右上角 是育玨男人 多虧他的相機阿 我相機沒電了


雖然蓁蓁不太笑   不過可以拍到收涎照 真的是太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