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蓁蓁的老爸 疼命命
加上我是新手老媽
所以小寶貝 只要嗚耶兩聲  就會有大人衝過去抱她
但兩個多月下來 我發現小傢伙 有越來越囂張的趨勢
睡覺不好好睡 日夜顛倒 很難調
另外已經養成喜歡含捏捏睡覺的惡習
如果將睡著的蓁蓁  身子偷偷移到嬰兒床還會被發現

聰明如她 還會賊賊的笑笑的看著你

最後嬰兒床變成裝飾品 多半都是睡在我跟阿文中間

更慘的時候  她只肯黏在我身上睡
大妹向來說話機車
她說女兒像個無尾熊
我像是大樹

她棲息在我的身上 啃果子

這幾天 累慘了我 整個晚上都不睡 自嗨的很開心
害我考慮要不要打女兒的小屁屁

虧我產前專程去聽親子教育的演講 就是希望可以行使愛的教育
如果真的要打她屁屁  那我課就白上了

話是這麼說 可是該教的 可不能省

別看蓁蓁才兩個多月
我懷疑她都聽得懂大人說甚麼
所以 今天早上她睜開雙眼 睡醒後{所謂的早上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我開始發表當媽媽的感言
以及對於她整晚不睡的意見

我很鄭重的聲明 以後她沒事哭好玩時
老媽可不會像以往 馬上將她摟在懷裡

發表聲言後 為了遵守我的承諾
我也真的不抱她了

幾乎每個小時要哭個三四次才爽快的她
哪裡會理母親的宣言

果然想到就大哭
途中一直想伸手抱她的我

為了遵守我的承諾 還是忍個五分鐘
再給她愛的抱抱

一抱起來就停止哭聲了

蓁蓁  你這個愛使性子的女娃
希望隨著你的年紀漸漸增長 不要再荼毒你媽媽的手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