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好不好喝,其實端上來,觀看顏色就可以猜測出來了。
 

電話: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328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公休日:全年無
價格:鐵板豬排特價209元,但需加成
可刷卡,集點消費滿3000元,可換一張貴賓卡
簡評:豬排好吃,酥皮濃湯\酥皮口感好,推薦人說:此店家品質穩定。

吃東西,如果想不到吃甚麼,就喜歡請人推薦,
因此,在復興美工,得到附近印刷店老闆推薦小伍牛肉麵,
在中正路上,得到銀行行員推薦了這間爹地廚房。

所以我們就走了進來。

因為帶寶寶出門,店員安排我們坐在後面的位子,空間大許多,
習慣拜訪新店家,點特惠價鐵板豬排{209元}好規避地雷風險,
愛吃牛的老公,則是點了一份沙朗牛排{270}。

很快的酥皮濃湯上來了。
舀了一口,燙呼呼地碰觸舌尖,還不錯喝,夠濃郁。
看起來很酥脆的麵包,我捨不得浸泡在濃湯裡,
直接拉起金黃酥脆的邊緣。

不賴,很像剛出爐的餅乾,熱騰騰的,很香。

接著麵包上桌,麵包一人兩大塊,不小氣,一個是蜂蜜口味,一個是蒜頭,
都不錯,溫度跟口感都拿捏得宜。

主菜部分很快就上來了,我的鐵板豬,因為顧慮到到寶寶出門,
老公請店家換成瓷盤,雖是如此,豬排一入口讓我小驚豔,
不但厚度夠,而且裏頭肉的成熟度抓得剛剛好,所以吃起來很嫩不會老。

老公的沙朗牛也很可口。

截至目前為止,都不錯。

剩下最後兩道,飲料跟甜點,梅子茶凍普通,印象模糊。

至於還沒上桌的奶茶不敢抱以期待。

通常這個價格的牛排,幾乎都喝不到好喝的奶茶,
這次也不例外,奶茶味比較稀,雖然店家不小氣給我很大一杯,
不過要是他願意小氣一點,給我小杯一點,但很濃郁的奶茶,
我想我會很開心。

相較之下,老公的咖啡還蠻好喝的。

我跟他抱怨,每次都不能喝到好喝的奶茶,他跟我說下次別點奶柴,
奶茶的成本比咖啡高,所以奶茶通常泡的都比較稀。

是這樣嗎?原來好喝的奶茶是如此的可遇不可求。

要比較一間店好不好吃,最好的辦法就是抓幾間對照組。

價格來說,跟板橋的品客差不多,
不過板橋的品客,有提供沙拉一份,還有水果。
分量來說,爹地的玉米濃湯跟副餐都很大一杯,
飲料還可以續杯一次,{可惜奶茶不好喝,也就不貪心的再來一次了。}
但是品客的濃湯裡面,可以吃到干貝、蝦仁等海鮮料{話說很久沒吃了,現在內容物不曉得會不會變了?}

牛排的話,品客的牛排大輸爹地,因為吃不到沙朗牛的口感,{所以老公去品客牛排只點雞排吃 @@}
我的豬排很好吃,比上次我跟阿文去吃的凱薩牛排的起司豬排還值得推薦。

假設不是熱愛沙拉吧,純粹想吃好吃的主餐,中正路上的爹地廚房比前面一點的我家牛排還值得去,
平價連鎖店的牛排基本上很難有機會很好吃~。

如果想吃好吃的主餐,也想吃到好吃的沙拉吧,我想我會在多一點錢,跑遠一點,去吃長安東路的凱薩牛排。


雖然說,我大力讚賞他的豬排,不過喜歡觀察別人餐點的老公說,我們離開時,店家來了不少人,
也許忙碌吧,他說別的客人的豬排煎得比較焦,看起來沒有我的豬排可口。

是嗎?
嘿嘿,那下次我如果要來時,還是挑人少一點的時段好了。





看起來有點像雞排的豬排,外皮酥脆,裏頭軟嫩,肉汁鮮甜,值得嘉許。
我家寶貝真乖,每次出門都在睡,放在座椅上,讓我可以放鬆享受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